38、离开VS到来(2/2)
她才迈出了三步,负责她这一片的那个战士立刻警觉的望了过来,兽人化后,嗅觉都灵敏度都奇高,肯定能够感受得到。
不过,很快,夏言就掌握了技巧,怎么保持着既关闭活体特征又可以缓慢的行动,虽然不熟练,但也做到了。她不能停留在原地,隐形粉的威力,不知道多久就会回过去,她可不想就这么暴露在敌人面前,会死的很惨的。
小心的走着,走了大约半个多小时,便看到了另外一份场景,寸草不生的土地上,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陨石坑,证明这个星球被陨石袭击过很多次,唯一保留下来能够停靠飞船的平坦地方就那一处而已,难怪只用守在那里就好了。
而且,这整个星球没有任何生命迹象,当然那个飞船的系统说了,人体暴露五分钟就要死,证明这里根本不适合生物存在。
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个地方作为中转站呢?还有,那些兽人化战士是在等什么?
对,肯定是在等待的,夏言确定这一点,时不时的看天空和时间,好像期望快点儿离开这里的表情。还有偶然的只言片语――
“还没有来。”
“是啊,不知道这一次能够带来多少实验体,其中又有多少能够成为我们的同伴。”
“听说几个月前绝密实验室里面逃出来的兽人化实验体是最强的,就算注射了神经坏死剂也活了下来,还大闹了收费站呢。”
“最强的兽人化战士?我想和她过过招。”
“我只是好奇,没有沃特实验室提供的抗体药剂,她是怎么控制自己不被兽人基因和细胞彻底吞噬的。”
“抓回来就好了……”
正说着,有一辆飞船破开大气层,带着惊人的气势而来,这是一艘三角形的飞船,样子十分奇怪,但是夏言却熟悉得不得了。
这个就是政府从放逐星上抓活体实验者的船只,她绝对忘不了这种船上那个血红色的大大的“g”字。
原来他们是在等活体实验者,要带去活体实验室。
――――――――――――――――――――――――
国庆节过完了,筱筱也旅游归来~~~
亲们玩得好么,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