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梦(二)(1/2)
四周黑乎乎的,没有一点声响。我一个人在黑暗中忐忑不安的摸索着,不知道自己在向哪走。
“又是这个莫名其妙的梦。”我埋怨着,停下脚步,视线努力的在黑暗中搜寻着,想要找到哪怕一丝能确定自己的位置的标记。
“你在找东西吗?”一个稚嫩的声音突然从背后传过来。
我一个激灵跳了出去,战战兢兢的向传出声音的方向看过去,那声音的主人是一个看起来5、6岁的小孩子。一身小男生的打扮,头上戴着一顶鸭舌帽,看不清脸,所以无法判断是男孩还是女孩,“是,是你在和我说话?”我疑惑的四处观望着,他是从哪冒出来的,什么时候跑到我身后的?
“你在找东西吗?”他再次问到。
看来的确是在和我说话了,这里除了我没有第三个人了,至少我没看到有其他人。
“我,我在找路,在找离开这里的路。”我回答。
“你要去哪啊?”
“我要去......要去,”他这个问题我根本无法回答,“这里是什么地方,怎么这么黑?你一个人不害怕吗?”
“是吗,那你要快点想起来要去的地方,再见了。”那孩子对我挥了挥手,转身要走。
“等,等一下,你还没告诉我......”
“你在这里干什么?不是对你说不要出来的吗?”我刚要去追那孩子,背后又突然传来了姐姐的声音,当我回头看到她再转回来去找刚才那个孩子的时候,已经什么都看不到了。
“这倒霉的梦!”我懊恼的咒骂着,然后转身看着魔女,“你又是什么时候来的?”难道这黑暗中都是人吗?
“不听我的话,你应该已经做好了接受惩罚的准备了吧。哼哼......”魔女奸笑着扑了过来。
“别,啊!救命啊!”......
“救命啊,救命......救命!”
睁开眼,看到的是自己的双手在空中胡乱抓着,“呵呵,我这两天是怎么了。”起身,摇摇头,无奈的自嘲着,“做梦都能做出连续剧来。”
尽情的伸展了下全身的懒劲,抬眼瞄了下墙上的钟,就快9点了。我这一觉睡了差不多11个小时,没想到我也颓废了。
从报道到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大一的新生正在军训,而我以“低血压,贫血”的理由找医生开了个证明,免军训。不要小看这些小毛病,这些不算病的病如果同时出现在一个身体上也是很要命的。现在虽然号称是金秋时节,可这天气跟盛夏没多大区别,我在外面呆个半小时肯定昏倒。另外,还有像什么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做耐力运动,不能猛起猛坐,早上醒了以后不能马上起床等等烦琐的事情实在很烦人。听家里人说我从小就这样,医生也找不出什么毛病来,最后以体质问题勉强下了诊断。后来在一位老中医那看,喝了两年的药汤,总算是不用担心正常的生活了,只要不做过于激烈的事情一般不会有事,还是中医厉害啊!
那天会晕到也是一连串事件造成的连锁反应,连连遭受精神打击,被无良的姐姐饿了一顿,做了很消耗体力的事情,没睡好,被撞了个正着,坐在地上猛的起身,又流鼻血,不到24个小时在我身上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那天要是没晕才不正常呢。
老老实实的在床了坐了几分钟,等到脑袋稍微清醒些才敢下床。“唉~,我这副样子哪有一点像男生。”
开学到现在,我都没跟自己的老师见过面,就连自己班级在哪也不知道,更不要提认识新同学了。( )嗯,说到新同学,闻达好像是跟我是一个系的。呵呵,我这也算是来上学的吗?到正式上课的时候我再去,那感觉估计跟插班生没什么区别。
明明可以在旁边观摩的嘛,真是的,弄成现在这个样子!魔女究竟使了什么手段,我这么明显的虚告病假不但没有人来问,还同意我拿军训学分,有钱能使磨推鬼这话一点也没错。有必要这么张扬吗?给别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最终倒霉的还是我自己。
本来是下定决心要在大学里交到朋友的,不知道缺席军训会不会使我跟大家产生隔阂......希望不会像高中时那样。
洗澡,刷牙,换上干净的衣服,从冰箱里取出魔女准备的早餐。我来了以后魔女就从她的研究生公寓搬来跟我一起住了,虽然她一直在拿我取乐,可再也没对我做那种事情,这到是让我感到很意外,看来她是真的认识到我长大了。只是高兴之余又会觉得失落,身体出现的变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阴影,比起长大,我宁愿让魔女继续那么对我......唔,我不会有被虐倾向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