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住了一宿(2/2)
林迪打了个激灵.脑子还是清醒的.昨个自已一晚上沒回去毛前程肯定急疯了.
飞快的跑到楼上.用钥匙开门.
果不其然.毛前程东倒西歪的倒在沙发上.手里还握着个手机.应该是找他找不到.到处打电话......
林迪眯了下眼睛.从卧室拿出一层薄毯为他盖上.意识到现在是夏天又掀开.找了身衣服洗澡去了.
走进浴室.林迪边脱衣服边想.要怎么和毛爷解释呢.说实话.nononono.那太对不起他了.毛爷肯定会难过的.
这里他又和别人不熟....对.孙翔风.说昨晚去孙翔风那里睡了.自已手机掉了.记不住他的电话号码.就这样.
洗完澡出去之后.毛前程已经醒了.坐在沙发上垂着头.
“嗨.早.”林迪主动打招呼.
毛前程抬起头.死死的瞪着他.眼睛下面挂着严重的黑眼圈.
“你看着我做什么.”林迪一脸莫名其妙.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牛奶.
“昨晚去哪了?”
“啊.对不起.昨晚去朋友那了.忘记告诉你了.因为停电的关系我就去了.”
“为什么不打电话说一声.”
“我手机掉了啊.几不了你的电话号码.”
“你.....”毛前程结舌.
林迪抱歉的傻笑两声:“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谁他吗的担心你.”毛前程不买账.昨晚他都报警了.警察那边一定要到48小时才算人口失踪.
“别生气.我煮早餐给你吃.”
“快去.”
林迪放下牛奶.瘪瘪嘴.唉.天生就是个劳碌的命.认命的走进厨房.
煮点小粥.早餐就这么凑合了.
稀饭熬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上桌.
两人面对面的坐着.还沒开始吃.毛前程就说:“下午我有事.如果老师点名的话.你帮我应了.”
“啊.”林迪手里的勺子‘噗通’的掉回碗里:“这种事情我做不來.”
“老子昨晚等你等到.....'
“好.我做.”
“这还算有个人样.”
林迪瘪瘪嘴:“你下午要去做什么.”
“约......有点事情.”
林迪不相信.哼了一声.
.............................................
吃完早餐.毛前程洗了个澡就出去了.林迪就在宿舍好好的预习下午的课程.
建筑啊建筑.听班主任说.学到一定程度还要去工地实际联系应用呢.
不知道学经济难不难.听起这个名字好像挺难的.也好像是有钱人才学的......
甩了甩头.他还是认真的看他的吧.
看到了中午.自已简单了吃了点.便拿着垃圾屁颠屁颠的下去倒.早上的时候叫毛爷顺手的.那家伙不愿意.不知道是懒还是因为觉得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