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和孙翔风逛街(1/2)
( )( )( )_!~;|i^
玩了会手机.下午沒有课.觉得有些无聊.就打算自已一个人出逛逛.去市里面.
揣了一百多块钱.带上自已的小包包就出门了.
外面的太阳很大.今天出门的人还是挺多.女生们都撑着一把太阳伞.林迪羡慕的看着.自已一个男生撑把伞肯定很奇怪吧.
憋了憋嘴.尽量的往树荫走.
边走边琢磨着.要不要把孙翔风叫出來.
于是掏出手机给他打了个电话.
“喂喂.我是林迪.”
“怎么.”
“要不要出來玩啊.”
“去哪.”
“市里面.”
“你在学校门口等我.”
“哦哦.好.”
就这么一通简单的电话.两个人决定一起去.
林迪坐着人很少的14路.一路摇摇晃晃的到了孙翔风的学校.跑到他们校门口时孙翔风已经在等着了.
林迪笑着跑过去:“嗨.”
孙翔风挑眉.沒说话.自动的转身朝前走.
“你下午也沒有课吗.”
“嗯.”
“大学好无聊啊.”
“的确.”孙翔风看起來也很苦闷.
“你的舍友呢.”
“在宿舍打游戏.”
“哦.他长得好帅.”
.......................................
孙翔风停下脚步.默默的转过头看着他:“你什么眼神.”
“是挺帅的啊.”
“沒眼光.”
“是你眼光有问題吧.”
“要你管.反正他就丑就行.丑到家了.”
“你和他的关系不好.”
“干嘛要好.又不是一家人.”
“啊.那我呢.”
“咱们是一个村的.还算凑合.”
林迪点点头.似乎孙翔风在学校吃了很多苦.以前在村里都是撑老大的.來到这种地方应该.......
本來他的脾气就不怎么的好......
唉.......怎么会有种暗爽的感觉.是因为自已以前在村子里从小被他欺负到大吗.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啊.
两个各花了两块钱坐99路空调公交车屁颠屁颠的前往市中心.
双层公交车.两个人自然的选择了第二层.要靠窗的位置.
林迪先前了一步.抢在了靠窗的.孙翔风不屑的坐在了他旁边.
“你去过市里面吗.”
“额.沒有.”
林迪惊讶的看着他:“竟然沒有.都开学那么久了.你们学校离市中心也不是很远啊.”
“我不想去得不得.”
..............................................
两人就这样一路沉默的坐完了公交车.成功的到达了市中心.简称中区.
下午太阳大的原因.來來往往的沒有多少人.
两个土包子下了车.就不知道要从哪里走了......
林迪深思熟虑的从随身的小包包里掏出一张地图.研究的看起來.
“咱们去哪.去步行街的话就往左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