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 :打架2(2/2)
“你今天早上到底是怎么了?阿桀没送你来上课吗?还有,你这脚怎么走起来怪怪的?”晴没好气地瞟了我一眼,一下子坐到了栏杆上。
--b晴你这是罚站吗?怎么看你像是来聊八卦的?!
“没事啦,和他吵架了。”哪壶不开,你提哪壶啊?!
“不会吧?”晴一脸吃惊的叫起来。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以前的过节也不少吧,现在只是吵吵架,还没打起来呢?”我自我调侃着。
“那都是以前了。不过,我觉得阿桀最近对你挺好的。”晴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
“什么?对我好?他不找我麻烦我就阿弥陀佛了!!!”我一副番白眼受不了的表情。
“别番你那对死鱼眼啦!”晴一脸鄙视地看着我。
靠!正宗的双眼皮被你说成死鱼眼?!咱这电眼的功力要是发挥起来,能瞪死赵微、气死高圆圆、吓死范冰冰……(某乔说,后面还紧跟着能弄死n多红牌女明星……)
“那你的脚怎么弄伤的?”
“踢的啦!!”我低头看着地面,没好气地说。
看着晴一头雾水的样子,我索**把在停车场的事,都跟她说了一遍,想不到,这死女人不仅不安慰“伤患人员”还替他抱不平!!说什么,都是我的错,人家好心叫我去医院,我还把他给气走了,说我这叫活该!!听听,这是人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