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乱战(1/2)
随着中型土元素和不死生物之间的战斗持续的展不死生物们出现了大量的死亡。天界猴在袭击骷髅弓箭手的同时也躲避着幽魂的攻击由于我的命令天界猴总是把幽魂引诱到中型土元素的旁边以便中型土元素可以把这些飘浮不定的生物送回老家。
单凭肉体攻击的僵尸和食尸鬼无法对中型土元素造成大的伤害不过持着重型链枷、巨斧和重剑的黑武士们用它们的重型武器对中型土元素造成的极大地威胁。火焰狗用身上的火焰点燃着失去了活力的不死生物并且策应着天界猴对骷髅弓箭手的攻击。
我缓慢的退出了战场想要离开不死生物的包围圈因为随着外面的不死生物越来越少代表着更强者的灵光开始了移动突然一道光线从黑暗中射了出来突破了我身上的种种防护打倒了我的鳞片上虽然吓了我一跳但并没有对我造成什么伤害不过我马上就反应了过来一定是解离术、杀生术或者死亡一指之类的即死类法术好在被我豁免了。
一头巫妖在两头死亡骑士和四头吸血鬼的护卫下缓缓地走出了黑暗“桀桀桀桀”巫妖出了一些难听的笑声上下打量着我“我的运气真好一头幼年黑龙看来我的收藏品中又要多了一种收藏了是把你的灵魂抽取制成龙魔像还是转化成亡灵呢?”
你的运气好我的运气可就糟了我心里一边想着一边盘算着下一个步该怎么做。“巫妖你侵犯了黑龙的领地如果你现在退出去我可以放过你否则你将要遭到黑龙的围攻。”
用语言瓦解对方的攻势是在处于下风时不二的选择。同时我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巫妖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巫妖显得有些狼狈就好像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一样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我留在了这里如果是完好无损的巫妖我早已经逃离了不过也许我可以从眼前这个巫妖身上捞一点好处。
就在我和巫妖试图交涉的时候远方出现了一抹亮光我的耳边也传来了“看守者”的通讯人类的队伍在这时赶到了。
出现在地底世界的光亮十分的显眼巫妖显然也注意到了那边的情况在巫妖的示意下一头死亡骑士和两头吸血鬼离开了它的身边快的打散了我那早已伤痕累累的召唤生物将残存的不死生物重新聚集了起来把巫妖围在了中央。
人类在黑暗中的视力一向不好这次也不例外直到人类的队伍走到了近前才看到了正在对峙中的我和巫妖的军团在经历了最初的骚乱后人类将手中的火把插在了四周在我和巫妖的另一边展开了阵势。 []低级的亡灵也许是感受到了新鲜的血肉开始出现了躁动不安的情况不过在高级不死生物的压制下并没有贸然对人类的队伍动攻击。
看到眼前的情况我只觉的好笑三国演义吗?原来我一直以为这些不死生物是人类的帮手不过现在则怎么看都不像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