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俺不是衰神啦 > 第四十五节 郁闷下线

第四十五节 郁闷下线(2/2)

目录
好书推荐: 暗夜行者 芙蓉劫:娘子哪里逃 重生洪荒 带着儿子在末日开农场 破神 烈妃之错承欢 卷轴批发商 雷电法师 莫负花朝 吞天魔神经

就你们这帮瘟神白痴般打屁的几分钟大爷我又损失了半哒半两金子的蓝了!

你们这帮白痴瘟神到是赶紧说正经的啊!要不然赶紧做也是一样啊!

你们这帮死白痴加瘟神!到底说不说?再不说大爷我要~~~~~~~~~

“好了!明天早上早餐后8点3o分准时上线!现在大家一起下线!”那个叫吴中的骑士一声令下!六个白痴加瘟神立刻同时消失在这山峰上!

啊????

我呆呆地看着他们下线的地方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出来!都给老子出来!害老子用了好几两金子的蓝!居然不交代清楚就给大爷我溜了!出来!你们这帮白痴加瘟神!”我愤怒地踢打着他们下线的地方!把郁闷尽情地宣泄在雪地上!

踢了一会儿稍微缓解了一下郁闷!

无所事事的我跑遍山峰平面的所有地方可还是没有现有什么能打的怪物!

看来他们想在这升级的对象应该是那些缓坡下的野人了?!

只是现在野人因为天黑都回到个各自的山洞里不出来了!

他们可能就是因为野人不在了才不得不下线的吧??!!

他们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呢?

难道他们也是内测玩家???

他们在内测的时候知道了这个bug没有上报???

留下来自己利用????

恩!!!有可能!

可他们究竟是用什么方法来刷经验呢?

大面积屠杀那些野人???

可那些起码有15o级以上的野人们就连我都破不了他们的防!他们凭什么杀那些野人????

或许是用什么如同我火烧强盗的方法???不过这个火烧的方法好象用不到这里吧???这里可是无时无刻不在飘着不大不小的雪的!

就是有再多的材火也烧不起来吧???

但这帮家伙究竟是用什么方法呢???

弄死了nn多的脑细胞!想了半天还是没有半点头绪!

算了!不想了!大爷我也下线!等明天看你们怎么刷经验!

带着满肚子的郁闷在潜行中下了线!(潜行状态下线上线时只要还有蓝就会还处于潜行中!)

书页 目录
新书推荐: 我给女神当赘婿 穿越潜伏,开局吃软饭 我的极品女房客们 女神的超级赘婿(林阳苏颜) 神君的黑月光她疯狂洗白 人世间:逆转人生 明人不说暗恋 那个反派暗恋我 本王想静静 重生八零辣妻当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