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龙番外 最爱的最恨的(2/2)
女娲娘娘和三清道尊的争执燃起天界的战争我本想让龙族两不偏倚毕竟他们双方都不是那是我们可以惹得起的但大哥不同意。
好吧他想如何就如何。将天帝印玺交给大哥听他的安排带人去偷袭女娲结果伤重而归。大哥说会为我复仇可我不想复仇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就好形势实在太危险了。
我知道我劝不了他所以我沉默。
但当我出关时我看到的是更加危险的天庭和腹中有了孩子的天后而孩子的父亲正是我的大哥。
我不懂如果他想要这个位置只要说出来我会给他为什么要这么迂回为什么他要背叛我。即使被整个龙族舍弃也无所谓但为什么背叛的是他。
我的骄傲不允许他背叛但我还是以为有机会能挽回我想杀了天后然后他挡住了我让我亲手杀了他他笑得那么温和也是那么决绝说――其实我很爱你虽然我从没说过但这是事实。不过如果苏悠蝶死了我会恨你我们生生世世永不相见。
看着化成银龙闭上了眼的大哥我觉得天庭的一切都没有意义因为这里再也没有了他。
清心园出世灵幻空间的秘密浮现天界崩塌了一半这次战争需要个替死者来扛起责任。所以我站出来了被囚禁也好被剐磷练器也好怎样都无所谓了……
****
丫头从融冰洞带出了一个龙蛋是我最爱和最恨的大哥的延续我想杀了它灵斧阻止我。其实就算他没有挡住我估计也拍不下去因为这么多年过去我不可能再一次对大哥动手那种绝望的感觉我也不想在尝试。
想离开却又忍不住回头小小的银龙颜色跟大哥一样很活泼很黏想着也许大哥小时候就是它这个样子。
很久以后当小银龙长大他用跟大哥一样的脸一样的声音一样的躯体让我为他行成年礼时我才现大哥才是龙族里脑筋转弯弯最多的很简单的一件事他偏偏要用如此多的阴谋阳谋倒像是只狐狸了。
――不过就像丫头说的她的亲人一定会幸福。所以沾丫头的光我勉强饶了他让大家一起幸福……
ps:老龙和小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有人感兴趣有时间我会专门写一个他们的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