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 蚕食(六)(2/2)
一楼的客厅如今已经是僵尸满堂从上面看下去一片黑压压的全是黑黑脑袋。这些僵尸急切想吃着鲜嫩的人肉可是楼梯已经被毁他们只能干瞪着眼看着二楼的“食物”就是吃不到。这些僵尸急的直伸着手在空气中徒劳的挥动着手臂好像这样他们的心里可以得到一点点的安慰。此时僵尸就像闻到了血腥味的饿狼从四面八方向着大宅涌来。客厅已经满了被堵在外面的僵尸不是拼命的往里面挤就是吼叫着仿佛在向客厅里的僵尸泄着自己的不满与愤怒。
看着满客厅的僵尸还有那些在客厅外想进来的僵尸李翔感觉到躲进这宅子里是个错误。可是不进来又能怎样?在外面和僵尸赛跑?这些僵尸虽然没有夜晚时的灵活但也不是自己的两条腿能逃脱的。他敢打赌要不是他的那一声吼这里起码要有一半人要在面对包围过来的僵尸失去再跑下去的信心从而葬身于僵尸之口。而另一半怕也只是多跑一些距离罢了。
说来说去就是他门不进也得进至少现在他们除了袁氏父女大家还活着都已至此还有什么奢望的了?而且看过去好像都是些普通的僵尸没有光头僵尸这样的狠角色就连僵尸狗也像是在大铁门那射杀的三只就没有别的了。这或许就是不幸中的万幸吧李翔暗暗的自我安慰着。
僵尸没有进攻自己这边却不能停着希望能一点一点的把僵尸消灭吧。虽然这或许是一种奢望但还是要做因为除了这么做他们还能怎样做?难道希望耗的僵尸失去了兴趣自己主动的散去?这才是真正的异想天开了!
冲锋枪是暂时不能用了子弹已经所剩不多还是用来留着出现僵尸狗或者更厉害的家伙时再用吧。对付这些僵尸尖头竹就可以了。
<sty1e>
.pp
a{co1or:#foo;textdee;}
</sty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