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2)
林博雅内心小人抱着自己,声音颤抖着:
现在播放天气预报,今天傍晚温度下降将带来大规模降温,请广大居民注意添加衣服,防寒保暖……
“不行吗?”下一秒,林博雅扁扁嘴,立刻摆出昭然若泣的样子。“对不起……”低着头一副承认错误的样子。
看到林博雅这个表情,手冢也没好发火计较。
“……不是不愿意教你,你手还没好。”手冢也无奈。
“那就用左手!”
“……先吃饭吧。”转移话题……
无奈点点头,林博雅自己也饿了。
吃完饭,林博雅跟着手冢走。
跟着党走,永远是正确的。
“到了。”抬头,是街头网球场。
“真的要教我?!”林博雅瞪大眼睛看着手冢。
“不能用右手。”手冢不忘提醒。
“没问题!”实现了愿望的林博雅咧嘴笑。手冢把拍子递过来。
手冢的脸本来就够受瞩目了,再加上他的正选服,更加证明他的身份。
“那个是青学的手冢吧?”
“真的唉……”
“他旁边的那个不是立海大的吗?”
“他们在干嘛……”
一瞬间,好多人围过来。
“怎么那么多人……讨厌死了……”林博雅不满皱眉。
“不要关注别的事情。先跟我打一场练习赛吧。”
点点头。
林博雅左手的准头是不如右手的,所以也不会担心会砸到他。
手冢看着对面的人。
他的左手以前是没碰过网球的,但是……只是一个月的时间,除了控球,其他全部都……
右手好好的插在口袋里,真的没有动。
“就到这吧。”手冢走过来。“除了控球,其他都很好。”
“哈……除了控球……”天知道这一个月自己二事没干全在倒腾控球的问题。
结果他还来句‘除了控球都没问题……’
“怎么了?”
“没,没问题!”摇摇头。
林博雅内心小人流泪了。
“零式的主要是靠手臂,你右手暂时……不要用这个招式。”
“嗯。”
拼命无视掉旁边的那一大群人。
学了半天的削球,只能稍微往里收,不过……
要不是力气小了不过网或者收不到网边,就是力气大了球滚到林博雅这边场地来了……
力气的度必须要掌握好……可是自己的左手就像越前的右手,力气怎么都掌握不好。
“不要着急,慢慢来。”
林博雅咬牙加切齿。
“你们都看够了没有!有什么好看的!”紫色的眼睛睁得溜圆瞪着那些围成一圈的人。
林博雅做事超级讨厌有人在自己旁边盯着瞧的!!
看热闹的人逐渐散开。
林博雅叹气。
那一大群人围的自己都没心思学了都。
深吸一口气,把心静下来。
“手冢,再来一次。”
他点点头,再次发过一个球。
不能过轻,也不能过重……这到底要什么样的力度?
球拍一斜,再来一次!
球顺利过网,落地,旋转,往球网靠去。
球轻轻触网。停了下来。
“太好了!~成功了!~”第一次顺利把球收到网边的林博雅一蹦三尺高。
“记住刚刚的感觉了吗?”
乌鸦飞过带来一串省略号。
林博雅禁不住失意体前屈了。
“我,我,我没记住!!……”刚太激动了,然后林博雅全忘了刚才的感觉。
手冢头上青筋跳着疼。
得意忘形……
“再试一次。”
“好!~”
……
结果到最后,还是没成功。
“还是……没成功……”林博雅非常难过。
“别灰心。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点点头。闭上眼睛,睡着了。
又睡着了啊……
手冢顿了一下。
不过也是,光学这个招数就已经学了四个小时了……
……
作者有话要说:收藏过不了1362了……绝对被诅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