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2)
“怎么会发烧?”
“秋雨……凉……昨天本来想泡澡的……结果一下子……睡着了……然后……大概就……热……”
从柜子里找出退烧药。(. )拿过来。
“把这个吃下去。”
“我……不吃……”摇摇头。“没事……”
“快点吃下去!”说着,把手里的药往床上的人嘴里塞。
“不吃!我讨厌吃药!”
“别闹人,快点把药吃下去,这样发烧才会好!”
“我不吃……不想吃……我要妈妈……我想回家……”右手抓住手冢的衣服。“哥哥……”手抱着旁边的人。“我要回家……”
手冢坐在床上,把睡着的人的头放在腿上。
“老哥……回家……”
吧唧吧唧嘴,睡着了。
手冢低头看着林博雅。
睡着的他很安静。一动不动,乖乖趴在自己腿上,不哭不闹。
看到他总有一种‘他还需要照顾’的感觉。
眼见着已经中午了。
“博雅,要吃午饭了。”
头上的热度依然退不下去。
“……”
打横抱着,立刻上楼去。
“手冢,你怎么那么……”所有人看着。“博雅怎么了?”
“高烧。热度还没退。但是中午饭还是需要吃的。”
“博雅?没事吧?怎么会发烧呢nia……”英二看着依然在睡觉的人。
“淋雨了,然后洗澡的时候睡着了,然后导致的受寒。”蜷着身子,依然睡的很熟。
“淋雨了就会发烧?这身体也太娇弱了吧?跟女生似的……”
“说的也是呢。”
不正常的红晕没有消退,依然抱着自己的腰。
“看来生了病的博雅更粘你了呢,手冢。[ ]”
“吃饭吧。”手冢没心思跟不二打趣。
抱着,蹭蹭,继续睡。
“博雅,如果醒了就起来吃饭吧。”
“……”看来还是没醒……
吃饭,午休。
“已经快到下午上课的时间了。这……该怎么办?”
桃城指着手冢身上的某只。
“还没退烧的样子,还是送医院比较好nia~”
“我会送过去的。大石,麻烦你帮我请假。”
“啊。好。”
医院
“发烧么……还是挂点水在医院住几天吧。最近不要受寒,如果需要洗澡也要注意。”
“是,谢谢您。”
“老哥……不在吗?”终于清醒的林博雅揉眼睛。
“博文君……不在日本。”
“你会走吗?”林博雅看看左手,已经戳了针。
手冢没说话。
苍白的脸色,脸上依然不正常的红晕。紫色的眼睛看着自己。眼里却看不到任何情绪。
任何人的情绪都会从眼睛里显露出来,就算再没有表情的人,眼睛里也或多或少会有情绪,可是他的眼里却……
“我会暂时留在这里。”他家没有人,所以多少需要有个人来照顾。
林博雅顿时高兴了。
“真的吗?太好了!”
这时候,他的眼睛里才有了高兴的神色。
如果当时……自己给的是否定的答案会怎么样?
“你在我生病的时候会不会一直都在?”拉着手冢的胳膊,林博雅看着手冢。
“……会。”
“真的吗?”眼睛一亮,星星眼看着他。
“会。”手冢确信给他的答案是最好的。
“……希望你……别像妈妈一样,一觉醒来……就因为其他的事情走了……那是我第一次生病……也是最后一次生病,从那之后我就再也不愿意住院了……龙崎教练住院的时候你们都会去看,可是……我住院的时候从来不会有人去看……”
手冢微微蹙眉。 []
这就是他不愿意住院的原因?宁愿抱着自己腰拖着走做那么丢人的事情也不愿意住院……
“不会的。”手冢摸摸床上人的脑袋。
“呐呐,那你在我保持清醒的时候都一定要让我看到你啊!”林博雅晃晃手冢胳膊。笑的灿烂。
“……嗯。”
林博雅很开心。
“啊!!~~手冢我最喜欢你了~”
某人心跳漏掉一拍。
“你……说什么?”
“我说很喜欢你啊~”紫色亮晶晶的眸子。闪出无比耀眼的光。“我住院的时候。老哥都不会这么陪我的~手冢比哥哥还要疼我呐~”
手冢不自觉脸红了一下。立刻恢复正常。
“好好休息。”
“嗯!”说着闭上眼睛。
白皙的手纤细。小巧。依然没有打球或者写字留下的老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