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2)
“博雅,你怎么在这?嘴里不要吃不干净的东西!”
“啊?手冢你醒了啊……我昨天大概吃东西吃错了……结果拉肚子来着……啊……我要死了……”说着就直接倒在地上。
“博雅?你没事吧?”
“没……我饿了……”
“我去买吃的……”
“可是……早训怎么办?”
单手覆在额头上。
热度不降反升……
“……暂时不去了,你家人都不在身边。”说着把林博雅扶起来。“我去买吃的。你休息一下。”
“嗯……”总算能吃上饭了……
早上又开始吊水。左手又被戳了一针。唉……这日子真不好过……
“吃吧。”手冢已经进来了。
“嗯。”直接把头埋在吃的里面。真的是埋头苦吃。
“有那么饿吗?”
“呃……不是,是你买的早饭很好吃。仅此而已,仅此而已……”
如果说出来昨天晚上没吃那就不好了……
吃饱了继续睡。林博雅觉得自己真的很像猪……
(作:才发现……)
“想睡了?”刚吃完,手冢就看到林博雅打了哈欠。
“嗯……”林博雅手拽着手冢的衣服,闭上眼睛。
摸摸紫色的脑袋。
手里的脑袋立刻蹭蹭。露出暖暖的笑。
抢劫。强买。
唉……他的想法怎么能那么简单?
再纵容下去恐怕会越来越错,但是如果真的按着平常人的方向发展,必然会让他长大……
真是无奈……这到底该怎么办?
……
晃晃应该还在睡着的人。
“博雅,博雅?”
“……嗯……?什么事……”揉揉眼睛。
“你睡觉怎么回事?”
“什么……我睡觉怎么回事……”嘟囔着。撇撇嘴。
“你睡觉怎么那么不老实?是不是做恶梦了?”他皱眉。一脸担心。
“……没有啊……没做噩梦……谁知道……”
最近的睡眠越来越不好。有时候手冢睡着了林博雅自己都没睡着。
“你睡觉质量不大好。”
“嗯……”低头看着白白的床单。“看起来好像是这样子……”
“在家出现过这种情况吗?”
“……没有啊……不过……小时候好像有……从那之后老哥就抱着我睡觉来着。不过后来好像怎么弄的来着……我忘了……”
说了半天都是够糊涂的。
“……”
“手冢~抱抱~”笑笑。
林博雅突然想起自家的……沫沫了。
沫沫身上也有青草的味道,自己特别喜欢抱着他睡觉~
把身后的被子整理好。
“手冢~抱~”
手冢纠结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去做。
躺在床上,抱着手冢,林博雅想念着家人,但是心里却暖暖的。
哥哥……虽然在日本没有亲人,但是,却真的有个人,跟哥哥你一样疼我。爱护我。我不需要别人的守护,但是……我却希望有人能伴在我身边。
我讨厌孤独。
如果哥哥一直都不在日本,我一直都回不去,该怎么办?
“你在想什么?”
“在日本没有亲人……不会有人永远陪着我,就算手冢你也一样。我被惯坏了,没有人在身边就会不习惯……”
“睡觉吧。”
“……嗯。”抱着身边的人,意外的睡的很好。
“沫沫……”
沫沫?那是什么?
第二日晨
“早上好,手冢!”
“嗯。早上好。昨晚……睡的怎么样?”
“睡的很好啊。谢谢你啊~”
“……博雅,沫沫是谁?”一晚上都在叫这个名字,而且一叫就蹭,然后好开心。
林博雅愣了一下,立刻知道自己老毛病犯了。
“啊?沫沫?沫沫是我们家的……我有说吗?”
“有。喊了好几次。”
“……呃……没,没事~沫沫是……是我弟弟来着~啊哈哈……我弟弟……”
“你弟弟?”
“嗯。是啊。”
中国
“阿嚏!阿嚏!”
“沫沫,你怎么了?”
“阿嚏!”
“沫沫,你感冒了?”
“汪汪~”
“没感冒啊?那是怎么回事啊……”
“汪汪~汪汪~”
手在身后打个大大的叉。
对不起沫沫,我给你升级了……
作者有话要说:出来就说一句话——掉收掉成傻逼了……累觉不爱……任何人都无法治愈我……除了收藏长评和地雷……我什么都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