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2)
看着旁边人没精打采地样子,手冢摸摸林博雅的脑袋。[ ]
“你不必要去考虑这么多。你觉得正确就好了。”
“……我不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不正确的。”想起以前他也会冲动,也做过错事。手冢却一点也不生气。“不要有太多的压力。没事的。”
林博雅抬头。
手冢看着那双紫色眸子看着自己。
好像什么都不懂一样。
“不要纠结这种事情,这种事情,并不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这是要让认识你的所有人来决定的。别在意。”
点点头。
“好了,把饭吃完,休息吧。
林博雅点点头,低头吃饭。
解决了心中的疑惑。也就不会没胃口了。
“明天早晨要按时起床。早点休息。”
“嗯。”林博雅点点头。
第二日早晨
“博雅?醒了。”林博雅眯起眼睛。
“嗯……困……”翻了个身,裹着被子不愿意起床。
“起床准备早训了。”
“啊——”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掀开被子坐起来。磨磨唧唧去洗漱。
收拾好了,林博雅从洗手间出来瞄了一眼钟。
林博雅囧脸失意体前屈了。
a.m. 05:00
林博雅怨念很大。
“……那么早把我喊起来干什么……”好困啊……“才五点钟……我还以为已经六点半了……再睡一会吧……”吧唧吧唧,下一秒就准备倒在床上继续睡。
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眼见着温暖的被窝,软软的床就在我眼前没有一分米。但是却有人很不上道的拽着林博雅的后领子。
“既然起来了就跟我一起早锻炼吧。”说着手冢扔给林博雅一套运动服。
不紧不慢的套上,然后半睡半醒的被拉着出去做所谓的早锻炼。
跑一步,点三次头。
林博雅一边跑一边想。
大早晨的不睡觉太不是自己风格了。
然后再想想……
大中午不睡午觉也太不是自己风格了。
最后又想想……
大晚上……不睡觉怎么能保证第二天能够精神百倍……的睡觉呢?
林博雅望天,真诚地对着天空祈祷。
尊敬的神明大人……如果你真的存在……赐给我除了吃就是睡不会被人干掉的生活吧……
跑到附近的公园,手冢拐进公园里。
“不大习惯早训吗?”
林博雅很怨念。
“早训不是在六点四十么……这也是早训?”
手冢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虽然已经跑了很久了,但是身后跟着的人不仅没有跟丢,而且……脸不红气不喘。
有意的加快跑步的速度,但是……
“手冢……你跑那么快干什么……赶集?”林博雅打了个哈欠。“我很困哎。”
“这是普通的速度。”连自己都感到有点累了,可是他却……
“那麻烦降速谢谢……又不是赶着买减价鸡蛋……”虽然这么说,林博雅还是靠在树边。打盹。
其实,林博雅是有超能力的。这个超能力就是不论在哪不论什么姿势都能睡着。
(众:……)
手冢回头。
手冢汗了。
靠着树,睡着了?
看看手表。
这好像……还没到五分钟呢吧?
“博雅?博雅?”
手冢很没形象地逮着林博雅猛晃半天才见醒。
“……嗯?手冢?哦……早上好……”林博雅完全忘记了早训的事情。
手冢差点被自个口水呛死。
早上好?!!
“继续晨练,再跑一圈。(. )”
“哦……”林博雅点点头。继续跟在手冢后面跟着混。
好无聊啊……
晨跑后,两人回到手冢家洗澡吃饭。
饭桌上都林博雅要睡着了。
“早锻炼很累?”手冢彩菜不放心的问着一边拿着碗筷一边还不忘打盹的林博雅。
“嗯……也不是……但是我跑步的时候睡不着……”一边吃一边点头。
“我吃好了。”
听到手冢说吃好了,林博雅三两口扒完饭。
“我也吃好了。”把碗筷收好。放进水池里。
背上书包。跟手冢一起出了门。
老规矩,拽着手冢的衣摆。上学。
……
全国大赛的剩下两场,在林博雅半睡半醒的时候过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