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
“饱了?”
“嗯。不过我还是喜欢吃热的……嗯……”自己不会做饭,怎么办呢?“对了,下次我请你到我们家去吃饭,我妈妈也很会做饭的!我妈妈做的菜特好吃,清蒸鱼,千页豆腐什么的,特别好吃!”
“你……家?”
“啊~中国的那个~”把饭盒装起来。“继续出发继续出发!”
“等一下。”
???
手冢从兜里拿出手绢在嘴边擦几下。
“饭粒还在脸上。”
呃……
“啊?这个嘛……随便抹两下就好~”林博雅对这种事没什么大所谓,但是还是安静的坐在那等他帮自己擦好嘴巴。
看他把手绢装起来。
“好了。”
“好的~继续出发~”
吃饱了就有力气了,继续登山无压力!
回头看着不紧不慢登山的人。
“手冢,你好慢咩~”
突然有一点凉意。
手上有水滴。
水滴?
“手冢,好像要下雨了……”
他看了一眼天空。
“先找个地方避雨吧,应该是阵雨,下不了多久的。”
虽然是这么说……
看了一眼天空。
已经是深秋了,秋雨很冷的说……
虽然有伞,而且躲在树下,但是……
“阿嚏!”
“冷吗?”
林博雅揉揉鼻子。
“……反正秋雨不暖和……”林博雅的声音带了些鼻音。缩成一团。
没有悬念地,很快,林博雅就接到了手冢的外衣。
“不用了……阿嚏!”
“快点穿上吧。”看着面前人缩成一团还来了一个喷嚏,手冢立刻脱□上的外套,递给林博雅。
“你不冷吗?”暖和什么的虽然很重要,但是如果因此弄的手冢生病了,那绝对不行。
“我没事。”
“阿嚏!”林博雅又是一个哈欠。
看来这喷嚏不断,想不穿衣服恐怕是不行了。
还是穿上吧……
套上衣服,林博雅习惯性抓着旁边人胳膊,抱着。
“冷的话要跟我说。”感觉到身边的人时不时地发抖,手冢开口。
林博雅习惯性往手冢身上一靠,等着雨停。
一有靠的地方就困了……
“真不公平……为什么男生一点都不怕冷……”
林博雅很郁闷。
为毛他比自己穿的少还比自己暖和!
隔着衣服都能感觉到热量。
蹭蹭,闭上眼睛。
“不要睡。会感冒的。”手冢出声提醒。
“困……”这回是真困了。真心的。
“但是……”
困shi了……
“晚安……”林博雅迷迷糊糊来了一句,然后沉入梦乡。
“博雅!”
很可惜的,手冢依然没把林博雅从睡梦中喊醒。
阵雨下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停了。林博雅半睡半醒,被手冢拉着登上山顶。
“博雅,有日出。”
听到手冢的声音,林博雅懒懒睁开眼睛。
天空出现朝霞,太阳跃出。一回头,发现了一道彩虹。
“唔……有彩虹……”
同样看到彩虹的手冢‘嗯’了一声。
“因为刚下过雨。”
阳光洒满大地,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从山顶俯瞰整个城市。顿时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朝气蓬勃。
“我喜欢这~”林博雅眯眯眼睛。
“下次有空再来吧。或者去其他的地方也行。”
“好~”林博雅送给面前的手冢大大的笑,眼睛满意地眯起。“你陪我一起来~”
“一定。”
林博雅心里暖暖的。
“谢谢你,手冢~”
……
林博雅心情大好地发现,自从跟手冢登山回去之后,睡眠质量好了许多,于是开始拼命睡,让网球部的众人黑线了许久。
……
安静的日子大约过了半月,某个星期五下午,下了课,刚准备去网球部的林博雅突然接到了一通电话。
林博雅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这个点给自己打电话……
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写着‘宫崎夏子’的字样,林博雅微微蹙眉。
怎么是她?
作者有话要说:尼玛,搞个限时免费还招人骂,说我大女儿冰华神经病!二女儿小雅是白痴!
我劝他们买了个表!!!!!!!!!
都说了有异能还来干这事,真是有病!我宁愿不要这几个破收藏也不想搞这么吃力不讨好的事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