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
林博雅把装进小袋子里的战利品送到手冢面前眼睛亮晶晶。
“尝尝看?”
金色的一个个小团子,沾满了白色和黑色的芝麻,看起来食欲大开。
麻团入口,糯糯的,软软的,外面的芝麻有点脆,豆沙馅,淡淡的甜味。
“好吃咩?”
“嗯。”
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音调,但是让林博雅也开心无比。
这才是能入口的东西啊,前两天那做的那堆黑的跟炭炭一样的那都是什么玩意儿啊?
两个人准备离开,作为主人的迹部自然是要送送的。
“谢了,迹部。”
迹部高贵的脑袋一扭,撇撇嘴。
“少给本大爷惹麻烦就行了!”
这个女人的感谢,实在无福消受。
“……那好吧,我答应你不把你们家炸掉好了。”林博雅还一副很遗憾的语气。
“本大爷一开始就没让你炸我们家!”
“……好吧……那明天见~”林博雅眯起眼睛笑。
迹部愣了一下。
她竟然那么有礼貌的跟自己道别?
“迹部挡着我跟老师告别了!闪一边去!”
迹部默念“冷静,冷静”一百遍。
看到两人走了,管家忍着笑开口。
“景吾少爷,其实博雅小姐也对您没那么坏……”
迹部听到这话眉毛一挑。
“嗯?!你眼睛不好使了吗?”
管家忍着笑开口。
“可是加藤先生并没有从厨房出来。”
迹部突然回头。刚巧看到刚换上普通衣服的加藤和也。
“刚刚发生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林博雅那家伙学的怎么样了?”
加藤眯眯眼笑。
“是个很能吃苦的孩子呢。领悟力也高。”
迹部其实真的很想吐槽--你没看到她做的那个‘黑炭饼干’真的是幸福……
但是迹部也突然发现,自从自己让她去自己家里学习怎么做吃的,林博雅对自己的敌意就少了许多。
比如不会再拐带自家部员去睡觉,故意找自己不快活啥的。
迹部感叹女人真是一个爱记仇的生物之后在回头看看自家女朋友宫崎夏子,果断觉得还是自家女朋友好。同时也很有人品的替忍足庆幸了一把――幸亏没找这个女人当你对象,不然整个冰帝会变成什么样儿啊……
而林博雅呢?每天学做甜点做的不亦乐乎。
对于‘每天给自家男朋友带吃的去学校’这件事,林博雅表示非常新鲜,每天都难得起的很早去做。
受益者自然是手冢国光。
当每天早晨手冢都带着不同种类的点心去学校,部里的那一堆吃货立刻不淡定了。
“手冢/部长!今天是什么?”
手冢最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鸡妈妈(?)
第一天是麻团第二天是糯米糍第三天是绿豆糕第四天是南瓜饼第五天是椰汁西米露……
就算是手冢国光,也地挡不住那么大群人的……热情(?)威胁(?)乖乖把食物上交众人平分。
而对这点完全不知道的林博雅总是觉得自家男友能吃很多做的一次比一次多但是从来没有剩下下,林博雅心里实在很佩服自家男友__没发现他竟然能吃到这种程度……
这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其实对于林博雅这个吃货来说,自己会做自己能吃是最幸福的。
于是每天中午林博雅都会是最被羡慕的那一个--光甜点就一大盒子。
转眼间,三人就成了共同联盟。
在吃面前,任何都成不了太大的问题。
有借有还,有了吃的奉送,林博雅通过芥川慈郎那知道了在冰帝所有睡觉的好地方,而从向日岳人那里知道了日本所有好玩的游乐场。
一点都没吃亏。
逮着个双休两个人还携手去玩蹦极什么的。
不过每次都是在双休的部活时间跑出去,这让迹部咬牙切齿但是想想能少俩麻烦也不错也就不计较了。
向日同学知道了林博雅的本性--爱吃爱睡爱玩,对林博雅的警戒心也少了不少。
“对了,你为什么那么讨厌迹部啊?”吃着冰淇淋,向日抬头看着林博雅。
林博雅抬头看着向日。
“谁让他把国光的手肘打伤的?”林博雅撇撇嘴。
“喂!那都多久的事情了!而且德国的那家疗养院还是迹部推荐的哎!”
林博雅撇嘴。
“有推荐疗养院的功夫还不如一开始就不打伤他!我这人就护短!我护短我骄傲!”
向日无言望天。
“不过最近你倒是不跟迹部作对了?”
林博雅眯眯眼。
“有来有回,他既然送我一个人情,我就原谅他好了,不过以后如果他再这么干我还转来冰帝给他惹麻烦。”林博雅突然灵光一闪。“对了,话说我还是迹部小姨子,以后他如果再敢伤国光,看我怎么收拾他!”
向日头顶落下黑线。
“难不成你到冰帝做交换生就是为了整迹部?”
林博雅眨眼。
“什么啊,你才知道?”
向日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