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2/2)
手冢楞了一下。
“住在民居。在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家。”手冢很老实的汇报情况。
“学生……男生女生?”正说着,突然手冢听到有人敲门的声音,敲了两下门,然后门被打开。
“那个……手冢君?你可以洗澡了。”
不纯熟的日语通过电话传来,林博雅一挑眉。
“哟~女生啊~”
“啊……嗯。”手冢多少有点不自然。
林博雅唇角恶劣的笑,但是说出的话却……看起来有些相当困扰的样子。
“……你说是我是说什么好还是不说什么好啊……”
手冢沉默了。
“算了我还是不说了。晚~安~”
“博雅!洗澡了!”
“来了!”说着跟电话那头的手冢道别。
“博雅。”手冢突然挡下林博雅的道别。
“嗯?”听到手冢突然喊自己,林博雅有些诧异,挂下电话的动作停了下来,又重新把电话拿到耳边。“还有什么事儿?”
手冢顿了一下,最终还是开口。
“为什么不让我跟你一起去?”
林博雅楞了一下。没想到他会问这个,虽然这个问题是在自己的预料之内。
“是因为有‘工作’吗?”手冢一下子就想到了重点。
林博雅苦笑。
本来不该跟他说这种事的,但是他也太敏感了些……一下子就能猜中一点都不好玩儿。
“嘛~算是这么回事吧。有工作。”
“我不是接受不了……”手冢怎么说都不希望自家女朋友把自己丢一边,虽然她所做的工作是很特殊。
“因为不想让你看到我不好看的样子。”林博雅唇角扬起。“不过曾经有人说过,浴血之后的我是最漂亮的说~不过你不喜欢,我知道的~好好在上海玩玩吧,上海的小笼汤包很好吃哟~嗯……最后一天我就回去。”
手冢心中有些无奈。
这种保护,虽然自己理解,但是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呢。
“博雅。”
“嗯?”
“早一天回来吧。”
林博雅愣住了。
“啊?为什么?”
“上海外滩的夜景很漂亮。”拉开窗帘,手冢刚好能看到上海外滩的霓虹灯。
后面半句话,隔着电话不说,通过前面半句也能知道。
“唔……好吧~会给你带好吃的~”
“嗯。好。”
挂掉电话,林博文正好走进来。
“小雅。你可以去洗澡了。”看了一眼电话。“刚刚在跟谁通电话?”顿了一下。“手冢?”
“中。”跳下来,林博雅去洗澡。
“那家伙没看出来是这种type……”忠犬……么?不过倒让人放心的说。
“这种……type……?”
“没事,去洗澡吧。”
“ok~”
洗了个舒服的澡,用了沐浴露,洗白白之后直接一头钻进被窝里。
想到今天可以跟自家妈妈跟自家哥哥一起睡,林博雅开心的在床上打滚,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跟自家哥哥和老妈在一起睡实在是太好了~想想就超级幸福!!
林雅琴躺在床上,紫色的长发放了下来,洗澡也洗去了林雅琴在外面的强势,变回了只有在家人面前温柔的样子。
“小雅,那个手冢君……你觉得怎么样?”
林雅琴摸摸自家女儿的脑袋。然后直接就被林博雅抱了个满怀。然后林博雅就在自家老妈胸前蹭啊蹭。
“嗯……手冢那家伙啊……超级烦啊。”说起手冢,林博雅的第一反映就是这个。
“烦?”林雅琴有些诧异——难道自家女儿不喜欢那个叫手冢的人吗?那样的话为什么还要与之交往呢?
林博雅撇撇嘴。
“嗯,烦死了。管这管那的……说我不按时吃饭,说我睡觉不盖被子,说我不该去打架女孩子身上弄的伤不好看,不让我去练习模拟射击,还有……”
林雅琴跟林博文都有点想笑。
上次看到她的时候,瘦的皮包骨头,好歹现在养出些肉了。脸色也红润了许多。
手冢国光这个人……做的还不错。
“嘛,以平常人来看,倒是可以理解,怎么,你很烦吗?很讨厌他?”林博文赌一个馒头,自家妹子绝对喜欢他!
“……管来管去是挺烦的但是……”林博雅叹了口气。
手冢国光这个人虽然挺讨厌,但是……难道自己就喜欢这种被管住的受虐感觉?
林博雅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别介,自己不是m!!绝对不是!!
林雅琴跟林博文相视一笑。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各位大大们一直的支持!虽然有不少人是打死不留言打不死更要霸王这篇文的但是依然要感谢大家!从明天开始这篇文就完结了!!你胡扯什么呢?不不不,我的意思是这篇文的日更之路就要到此结束了!啪啪啪鼓掌!!被扔鸡蛋西红柿大砖头……哦不不不,大家冷静,别扔,有话好好说。
从六月份开始我就要脱掉所有的枷锁了,日更不会继续,但也不会不更,可能会申请榜单这样更新在一周三次到五次之间也可能不去申请榜单啥时候更一次也是说不准的,但是仔细追寻的话绝·对·有·规·律·可·循。这完全是因为下篇文和下下篇文的存稿不够的关系。所以要开始拉长时间拖时间存稿……你们懂的,啥?不懂?不懂……不懂就算了。
最后还是想说点什么我知道可能其中一条会很拉仇恨。寒绯必杀技能——总是可以拉的一手好仇恨。,但是不说的话你们就会弃坑,这可不好啊……
1、看我的文最要不得的就是养肥一说,因为一旦养了就会发现它太肥了……所以养肥党请务必慎重,慎重,再慎重。除非我的文特别难看,否则请一定要每日勤快点击。不然隔一段时间你就发现当年那苗条纤细的小身材就会变成一个大胖纸……
2、觉皇这篇文已经全线完结包括番外,全文存稿都已经结束了,觉皇全文都已经全部完成了。但是还没有发完我知道最拉仇恨的就是这一点,本人存稿一向比发文的速度快,这是为了让成为我的粉的读者们不用尝到周更,月更,季更,年更甚至作者弃坑的痛苦。所以就算为了寒绯的苦心也请勿弃坑,寒绯本人文笔剧情不敢说有多好,但是信誉是一等一的,不完结的文打从一开始我就不会发。看在本人信誉优良连续三个月三、四、五月不连续六个月(黄金经理人)十,十一,十二;(觉皇)三,四,五月全勤的份上。请一定追至完结,寒绯感激不尽。
3、新文准备中,题材网王不变,类型言情不变,可能会有过度文,现在正为黄金续而奋斗。[网王]黄金经理人可能会改编加入新内容新主线,正与编辑商讨中。
——敲着二郎腿坐等评论的寒绯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