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2/2)
在所有人面前都坚强不落泪的女人当场落下泪。
“小雅……妈妈对不起你……不该把你送来日本的……”
说着,竟然小声哭了起来。
“妈妈来了就好……”
林博文站在门口看着站在一边的手冢国光。
“抱歉,博文君。”
林博文不回应。
拉开袖子,上面满是斑驳的痕迹。刺伤了林雅琴的眼睛。
林雅琴又哭了。
“妈妈,把宫崎家彻底消失,好不好?我再也不想看到他们。”林博雅眯起眼睛。“再也不想――”
“好,我知道了。”自己也早就想这么做了。
……
手冢宅
在母兄四处奔波的同时,林博雅却在手冢家玩的很惬意。
手冢不在家的时候,林博雅一个人看着窗外。
心里难受。
看着手里盒子所剩不多的注射小瓶,手紧紧握拳。
够了,能撑到看到那个人被送进监狱。
每次见到自家母亲都想说,可是说不出来。
林博雅现在心里完全被恨意所占满。
也许自己很傻,也许自己太倔,但是……
――想要看着那个人死。
这是林博雅心中最大的愿望。
知道可能不值得,知道可能得不偿失,但是……
就是想要看着那个人被送进监狱。
医院
化验医生站在那不敢动。
“能答应我吗?”
林博雅手里拿着一把小匕首,架在化验医生的脖颈边。
“为什么?”
“因为我要看着那个男人死,一旦被查出我有了毒瘾就必须要去戒毒所。我现在没空去那。在那个男人死在我面前之前,哪怕只看着那个男人当着我面前的人送进监狱也好。”
林博雅握着匕首的手在抖。
“只要保证毒品在血液中有成分,但是成分不高,不会造成上瘾就可以了。”
“但是……你现在已经……”
“我知道!”林博雅的眼睛里闪过难过,呼吸不大顺利。“我的身体我比你清楚的很,到时候没有药了,我该怎么样就怎么样。至少现在……”
林博雅冷下声音。
“你没有选择,我活不长,但是出了真实报告的你会比我活得时间更短。”
……
看着医生出的报告,林博雅很满意。
半月后
林博雅从来没想过,国三时候的一次意外能够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
迹部也算给林博雅面子,从柳田那的资金已经注入宫崎家的公司,但是依然查处了宫崎家公司与柳田家的违法操作,在所有的宫崎家公司的关联者准备落井下石的时候,迹部家出面收购了两家公司。
带来的那句话依然是张扬的。
“本大爷只是觉得宫崎家的生意不错,算是送你的人情,这样就不欠你了。”
50%的股份由林博文继承。同时也算入了林博雅的精神损失费医疗费等费用。
宣判的那一刻,林博雅却笑了。
下面的观众席坐着的人,听到宣读的罪名全身都在发寒。
‘购买并使用毒品,贩卖人口,非法□,虐待未成年人,唆使强?奸……’
一条一条的罪名列出,让人心里发冷。
“宫崎哲章,数罪并罚,执行枪决……”
宫崎哲章戴着被两个警察押着准备离开法庭。
“真遗憾,对吧?阶下囚先生?”
林博雅看着已经是一身囚服的宫崎哲章。笑。
“费了那么大力气,不是说不会被发现的吗?不是说毒品什么的不会被查到的吗?不是说一切都在你掌握之中的吗?结果呢?把自己送进去了。我该说你愚蠢还是该说你太天真。”
看着那个男人扭过头,林博雅笑。
“不管你多想弄死我,最后的赢家都是我,死的那个人是你,不是我。我两年前就说过,只要我活着,总有一日我会报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是吧?”
“你也好不了!”
“是,我是好不了,可是我能活着,你行吗?照你这种丧尽天良的人,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只能做畜牲。”
“你会生不如死!”
“无所谓,只要能让你死在我前面就好。”林博雅咧开嘴。“宫崎哲章,我会亲眼看着你死的。亲、眼、看、着。你一辈子都没有儿子,这就是老天给你的报应,哥哥永远姓林。费那么大力气的公司也变成泡影,心疼吧?”
原告律师的座位上,林雅琴站在那,冷冷看着被自己亲手送进监狱,执行枪决的宫崎哲章。
“妈。”
“这种人……竟然被这种人骗,我真的觉得我以前到底在干什么啊~”林雅琴的笑有些苦涩。
不过也好,现在自己的女儿绝对安全了。
宫崎夏子依然无法接受自家父亲竟然做这种事情,靠在迹部的身上小声哭。
……
一切尘埃落定,审判员们都退场了。宫崎哲章也被带走了。
林博雅长叹一口气。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小雅,要不要回家?”看着站在一边发呆的自家妹子,林博文走过去。
听到自家哥哥说这句话,林博雅愣在那。
“回中国?”
林博文点头。
“宫崎家不存在了,遇到这种事,宫崎哲章也不能再拥有你的抚养权。你现在可以自己选择了,是留在日本,还是回家。”
林博雅很高兴。
“这有什么好选的?当然是……”
林博雅想说出最后的那个决定却发现……自己说不出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宫崎哲章这事儿还没完。今天寒绯要去合肥,明天考试,如果今晚在我休息之前有五个评论就会设定好明天要更的文,大家加油。
ps:关于前一日留言的问题:
一次的剂量虽然不算什么但是依然要去医院调理,博雅不想因为去医院而错过亲眼看到那谁去死的瞬间所以没有去。一直靠着从宫崎家带来的药品维持。积少成多的缘故。女主对憎恨和愤怒比任何都敏感。所以才做出这种白痴的事儿=。=|||
活死人的问题大概就是如果去了戒毒所戒毒的话死了跟活了没什么差距。
坐等留言。
ps:部长做上门女婿哪里不好啊!哪里都很好啊难道不觉得吗!?矮油部长你去做上门女婿吧真的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