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2)
看到了拎着行李的自家母亲和哥哥。
做出口型。
――谢谢你,妈妈,哥哥。
林雅琴忍不住落泪。但还是扬起笑。
――小雅,要幸福。妈妈永远爱你。
林雅琴看着自家女儿点点头,拉上了帘子。
倒了水,把早已准备好的药片吃了一片下去。
躺在床上。
所有的事情,几乎都做完了。
次日
林博雅打了个哈欠。睁开眼睛。
下一秒就听到旁边的声音。
“醒了?”
“嗯……”
林博雅睁开眼睛。
这一觉睡的真好。
习惯性的把枕头拉过来,抱着。蹭蹭。
“对不起。”
手冢半晌开口。
林博雅垂下眼帘。一言不发。
“如果我不够冷静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林博雅依然不说话。
完全在意料之中的反应。
计划很成功。
“以后……该怎么办?”
林博雅突然看到手指上银色的圈环。
“这是……”
“雅琴阿姨说了,让我们订婚。”
林博雅瞪大眼睛,但是很快又把眼皮耷拉下来。
“原来如此……”点点头,淡定的下床找衣服。
“你……不反对吗?”手冢有些惊讶。
她反应太淡定了。
“反对?”
林博雅抬起头一脸茫然看着面前的手冢。
“反对有用吗?”
手冢默了。
木已成舟的事情就算反对也……
林博雅看手冢不说话,回答地理直气壮。
“没用我反对干嘛?我才懒得做这种吃力不讨好不说你还不会同意的事情……”
手冢无话可说。
半晌,林博雅蹭蹭软软的枕头。头埋在枕头里,枕头里传来林博雅闷闷的声音。
“国光……”
“嗯?”
“我东西丢了……”
说着,脸趴在枕头上,扁着脸。一脸难过。
“什么东西?”
丢东西?面前人才刚醒,哪有丢东西的时间?
“我就是丢东西了……”林博雅扁着嘴,一脸委屈。
“丢什么了?”
“我就是丢东西了……丢了……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说完,林博雅又把自己的脸埋在软软的枕头里。
手冢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回来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东西没丢。放我这保存了。不会丢的。不用难过。”说着摸摸紫色的脑袋。
“嗯……真的?”林博雅抬起头,眼睛滴溜溜地转,看着手冢。
手冢点头。
“真的。起来吧。吃早饭了。今天我们要去上学了。然后这个双休日搬家。”
“搬家?”
在这里住的好好的,搬家搬到哪去?
手冢从口袋里手里一串钥匙。
“爸妈把我们赶出来住公寓了。”
“妈妈呢?”
“他们……回去了。昨天的飞机。”
立刻耷拉着脑袋。
“真讨厌……”
“博雅,国光~起来吃饭了~”
“起来吧,博雅。”手冢伸出手。
“小雅。”林博雅抬头看手冢国光。
??
“博雅?”手冢不明白林博雅想表达什么意思。
“小雅。”林博雅依然重复着刚刚的话。
手冢顿悟。
“起来吧,小雅。”
林博雅眯起眼睛笑。搭上手冢国光的手,从床上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