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2/2)
少女抱着大熊布偶,甩掉拖鞋在床上滚来滚去。
不论长宽距离都够大了,就算横着睡也完全没问题。
“kingsize……果然是博雅的母亲,最了解女儿的喜好。”乾抬了一下眼镜。
“不过……怎么就一张床啊?”桃城不解。“难,难道部长你要跟博雅……这,这不行的啊,不行的!”
所有人一脸八卦。
当事人椭圆形镜片难得反光。
“小雅已经是我们家的人了。”
“……神马?!!!!!――”
一群石像。秋风吹过,风化了,连沙子都没剩下。
“部,部,部,部,部长?这这这这这,这是什什什什什,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桃城的手,抖三抖,好似遇到大狼狗……
“……没想到……手冢你的动作……真快啊……”不二睁大眼睛。嘴角笑的僵硬。
“手冢……nia……”这位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上个星期天的事情。”
咔嚓一道雷。
“那星期一和星期二……”
“她在睡。”
“……”xn
“喂……你们在讨论什么啊……”林博雅抬头,奇怪的望着一群黑的跟炭炭似的……人?
“没,没什么啊,博雅。”不二的嘴角还在僵硬。
“好可爱的熊!!比我家大五郎还大~~”菊丸下一秒也星星眼了。说着就准备冲过去。
“英二,你冷静一下!”大石瞬间拦住菊丸英二,动作比平常快了一倍。
“我也想抱熊!!~”看着堪比自家大五郎的熊熊,菊丸英二实在淡定不下来。
“呵呵,英二,我估计你还没抱到熊,恐怕就要被罚跑圈了呐~”不二不忘善意提醒。
回头看看……
“对,对不起呐……手冢……我不是故意的……”菊丸英二缩缩脑袋,匿了。
“……没事。”
的确,没扑上去没事,扑上去的话就有事了。
衣柜里已经放了不少一看就知道是新买没拆封的女装,还有床上用品和棉被。书房跟卧室也已经打通了。里面新添置了书架和书桌和电脑。
装修设计十分淡雅,简约。
手冢把衣服放进衣柜,书放进空空的书架。把剩下的东西放好。
“咕噜~~~”桃城肚子叫了。
“咕噜~”
“咕噜~”肚子都开始叫了。
“好饿nia~”
“我也是……”
“话说我们到现在还没吃午饭呢~”
床上的少女也爬起来。
“博雅,你也饿了是不是?”
揉揉眼,不管是谁问的,都点头了。
“要不然去阿隆家吃寿司吧?”
“我不想吃冷的东西……”
“那吃什么?”
“我想吃火锅了……”那么多人吃火锅正好。
“吃火锅?好主意啊~不过……”
???
“吃火锅需要刀工好的人啊……不然牛肉切的不薄不好吃啊……”
“切菜倒是没问题……”伸懒腰站起来。
“你会切菜?”
“嗯……菜刀虽然不经常用,不过应该不会太不顺手才对……”去厨房扒扒。真的找到了吃火锅的锅子。
还没拆封。
“那我们吃火锅吧!吃火锅~~”
于是乎一群人浩浩荡荡去买菜。
……
“豆芽不错。”
“我想吃虾啊nia~”
“吃火锅当然要吃肉了~没有肉是不行的啊~不行的哟~”
“嘶――”拿起蘑菇。
结账的时候很黑线。
“请问……”指着柜台上。“吃火锅需要梨子么?”
全体默。
“不二,除了你应该没有多少人吃芥末的,你不用拿三瓶也可以……”
看了一圈之后点点头。
应该没问题了,但是突然发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其实我还想问一句――谁付钱?”
满脸无辜。
“我妈临走没给我钱……”
手冢在那边淡定的掏钱包。
“结账。”
人家牛,人家刷卡。
“国光……你好有钱……”
“这是雅琴阿姨留下的。”
一群人好高兴的抱着自己喜欢的菜回家去。
桃城海堂守门,菊丸跟河村在里面忙活。
林博雅呢?依然在干正事――睡觉。
不二和乾必须要排外,不然就都不要吃了。
白白的大骨汤,放进火锅料,香气让早已饿了许久的人咽口水。
终于……
“博雅,切菜就拜托你了!!”
揉揉眼。
“嗯……”几乎是神游着走进厨房。
但是手上一拿刀,立刻就醒了。
虽然到现在都不怎么会做菜,但是比起老哥的空手格斗,自己更擅长用武器。
但是空手套白刃也喜欢。
薄如纸片的肉,一样宽的笋,正方体的白白的豆腐。
各种新鲜,各种好看。各种香。
“厉害nia~”菊丸已经星星眼了。“切的好好nia~”
习惯性把菜刀抛起来,再接住。
“小雅,别做那么危险的事情!”
“刀剑这些东西就像我的兄弟一样,不碍事~”眯眯眼,笑。“撒~可以开饭了~”少女离开厨房,走进房间。
作者有话要说:老子对天发誓以后再也不写h了!!!尼玛写了个h虽然说2600才把衣服刚扒下来,但是也不至于那么说我吧!!说什么看到这种h就想刷负!老子不写了!!不写了!!谁劝都没用!!!就你这篇h写完以后再也不写了!说我傻逼,说看到我的h刷负,说别人前戏写的比我h还香艳,劳资不写了!!罢工!!
另:对评论的问题,只要在第二天发文之前凑够五个评论当天发。发文时间之后再出现的评论第二天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