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2)
这时候的手冢国光拿着手机的照片还在不停的问。(. )
“对不起,请问有没有看到一个紫发紫眸的少女?”
可是得到的都是否认的答案。
拿着手机里的照片不停的拉着人问。
在得到n个否认的回答,手冢站在广场上。
“小雅!!”
跑了好长一段路,饶是体力好的手冢,也在喘粗气。
是自己走的路不对吗?
公寓四周的路四通八达,很难找。
找的累了,也不愿意停下,喝了点自来水继续找。
“紫色头发的女孩子吗?”
“是的,请问您见过吗?”手冢立刻拿出手机上的照片。
“紫色的眼睛的话没看清,不过紫色的头发倒是见到一个……”
手冢立刻感觉到有了希望。
“你说的那个女孩子是不是生病了啊?看着她跑过去的时候捂着胸口很痛苦的样子,而且还撞到了一个人。”
手冢楞了一下。
痛苦……是毒瘾犯了吗?
“是的,请问她往哪去了?”
店老板指了方向。
“往那边走了。”
手冢立刻鞠躬道谢往店老板指的方向跑去。
因为走对了路,所以旁边的店铺里和路过的行人都看到过林博雅跑过去的身影。
然后就到了公园。
天色不早了,很多人都已经回去了,但是依然有人留在这里。
“紫色头发的女孩子?有啊,撞到了我的顾客就匆忙跑掉了。”冰淇淋店的老板这么说着。“往树林里去了。”
手冢国光鞠躬,然后立刻离开。
面积不算小的树林,遮天蔽日,进了这里顿时有一种天要黑了的感觉。
“小雅!”
只听见风吹动树叶的沙沙的声音。
“小雅!你在哪!”
林博雅睁开眼睛。
好像有人在叫自己。
“小雅!”
林博雅瞪大眼睛。
真的有人在叫自己!不是自己的错觉!
而且那个声音……
林博雅扶着大树站起来。
他怎么会找到这里来!
林博雅摇摇晃晃站起来。突然身体一阵剧痛差点让咬住下唇的林博雅叫出声。
快点……得快点离开这里,这里也不安全了……
林博雅心里暗暗恨。
为什么他会找过来!
抹了一下脸。
泥土,灰尘,眼泪还有血迹。
现在的样子,一定很难看。非常的……难看。
扶着树干,身体都在抖。
声音越来越接近。
林博雅咬着牙,踮起脚去够最粗的那根树枝。
明明平常的时候非常很简单就可以爬上去的树,现在却跟登天一样难。
好在自己身上什么都没有带。无物一身轻。
坐在树上。抱紧双臂,看着手冢国光就在树下,喊了几声又去了别的地方。
林博雅无声流泪。
对不起,国光,真的对不起……
我这个样子,真的……没有办法见你……
看着手冢离开。林博雅轻轻叹了口气。
但是很快,放松就被各种的痛楚折磨的流下冷汗。
捂着嘴。
不能喊,不能出声,不然会被听到。
树林里很安静。太安静了,只要一点不寻常的声音都能被听到。
坐在树枝上,发抖。
各种的痛苦不停的侵袭,好难受。
比任何时候都要难受。
两个意识不停的争斗,几乎意识的弦要被绷断。
到底由谁来主导,两边争执不下。
脑袋就像爆炸一样的疼。
全身发冷。头疼。
靠在树干上。
一闭上眼睛仿佛天旋地转。
紧紧的抓住树干,生怕什么时候重心不稳就要掉下去。
眼前光怪陆离不知道是什么影像。
“小雅!!”
声音逐渐远去。
林博雅抬头看看附近。
人……已经走远了吧……
还是……快点下去为好……
但是……
好容易上来了,却发现下去却很难。
想要跳下去,可是眼前什么都看不清。头晕的马上都要一头竖下去。
下不去……?
身上的力气几乎都为了抵制毒瘾,消耗殆尽。
双手死死抓住粗壮的树枝。想要下去,可是脚下空空的感觉实在不敢松手。
平常自己对于这种高度一点都不在意的……明明一点都不在意的……
又一波的痛苦传来,几乎抵制不住,抓着树枝的手也在往下滑。
要……抓不住了么……
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手上再也没有力气,直接就往下掉。
树长得很高,而且为了防止手冢找到自己,林博雅拼命往上爬。
起码也有将近五六米高。
直接摔下去……
完了就完了,只要头先着地的话……就必死无疑了……
解脱了也好……
林博雅闭上眼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