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2/2)
昨天晚上玩的的确累了。
但是很大的原因也是因为自己这段时间戒毒没有锻炼身体的缘故吧……
打了个哈欠。
真的困了。
身上的伤,已经过了大半年了,竟然还没有好全。
“国光,我可能……要休整很久了。”林博雅眯起眼睛。
困了。
手冢从书里抬头。
“很久吗?”
林博雅点头。
“……嗯……”打了个哈欠。“伤……总是好不了……这可不行……”
“睡吧,等会我带你去医院。”
牵住手冢的手,林博雅安静闭上眼睛。
于是这一睡,就睡过了初诣。
等林博雅打着哈欠揉着眼睛睁开眼睛的时候,日历上已经明明白白写着已经一月底了。
这一觉……睡的真久。
下床活动了一□体。
整个身体都僵硬了不少。
林博雅顿时想要出去活动活动了。
打开病房的门。
人不是很多。
林博雅退后到墙根,然后一个冲刺,一连翻了好几个跟头。
听到骨头嘎巴嘎巴的声音。
果然好久都没有锻炼了的说……
“阿嚏!”
不行,果然好冷。
林博雅一溜烟溜回病房里抱着被子。
这虽然初春应该有了,不过倒春寒什么的果断好冷。
看着窗外。
林博雅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他来了啊~
当手冢打开门,发现林博雅坐在病床上发呆。
“醒了?”
林博雅点点头,眯起眼睛。
“我们出院吧~”
“身上的伤好了吗?”
林博雅点点头。
“全部都好了哟~我很健康~”
那些藏于林博雅不方便被人看到的地方的伤,手冢也不好直接掀衣服看。
“让医生检查一下,如果都恢复了就出院。”
“hoi~”
林博雅好开心的抱着自己的出院手续,拽着手冢国光喋喋不休。
“呐呐,我们去滑雪怎么样?现在的话还可以滑雪的!……”
手冢在一旁听着。偶尔发表一下意见。
回到公寓,林博雅给了自己最喜欢的kingsize一个大熊抱。
“呐呐,国光,我们去北海道滑雪吧~”
手冢考虑了一下。
“好。”
林博雅立刻开心了。
“yes~”
抱着作为装饰的大熊滚了几圈,林博雅突然抬头看手冢。
“国光,这两天,我要去一趟神奈川警局。”
手冢国光楞了一下,然后立刻反应过来林博雅说的是什么意思。
“你……”
“了结他。这样玩起来才开心。”
在床上好好蹦了一下,跌回软软的床上,林博雅眯起眼睛。
手冢这时候却迟疑了。
“手上不沾血……不行吗?”
看着面前的少女。
其实是很乖巧的,也应该是很纯净的,但是却……
虽然手冢不信教,但是多杀一个人,就多一份罪,手冢相信这种说法。
林博雅听到这话,脸上的笑容一下收了起来。
“国光……”拨弄着怀里大熊的耳朵。“不能不守信用的哦~不守信用……可不行啊……”
手冢看着林博雅的手紧紧握拳。
“我活着,我之所以能从一号海洛因里活下来,不仅仅有你的支持,更多的还是因为有了要杀掉他的信念啊……”
林博雅抬头看着手冢。
“我知道,你不想让我手上再沾上血,可是正因为妈妈和哥哥都不在,所以这件事,非我完成不可。这是你答应过我的,不能反悔的。”
一眨眼,林博雅已经在站在了手冢的面前。
食指轻轻触上面前人的薄唇。
“从你口中说出的话,从来没有无信的记录,所以别在我这里失信于我。”林博雅唇角轻扬。“你可以失信于天下人,但是不能失信于我。”
手冢最终也再也没说出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了结那个男人出去玩咯咯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