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2)
一路开车来到事务所,事务所里灯火通明。
“林?你怎么来了?”加班的人瞪大眼睛。“上次那个案子你跟藤原不是已经解决了么?”
林博雅点点头。
“嗯……但是今天实在太晚了……回去睡觉指不定会迟到的,干脆就不回去了……这样就不会迟到了……”
说着在所有人瞪大眼睛满脸无法相信的眼神里拽出了一个……
睡袋!?
“我说……林……你这该不会……早就准备好了的吧?”
林博雅很开心的点头。
“嗯,这样比较方便~”
说着直接脱掉正装,往睡袋里一钻,睡着了。
全体默了很久。
“……卧槽……这样也行啊……”
“真不愧是睡货!太强了!”
“要不我们也买一个算了……”
一群人无可奈何的摇头,然后继续手上的工作。
早上八点多,所有人陆陆续续的来了。
刚忙完工作的一群人喝着热咖啡。
“早啊,高田……等下别踩下去!!”
正悠闲与同事打招呼的人突然拍桌而起。
高田抬着的腿就停在那。
“怎……怎么了?”
“你脚下有人!!”
高田立刻低头。
立刻黑线了。
林博雅套着睡袋正睡的香。
“林怎么会在这?”高田愣了好久才发现重点。“等下,这睡袋是怎么来的!”
一群人用看白痴的眼光看着高田。
“这是睡货必备装备好么?高田,你out了。”
被说成out的高田默默中枪。
――难道现在兴在公司带睡袋睡觉么?
来上班的人越来越多,林博雅自然也醒了过来。
坐起身揉揉眼睛。
“唔……几点了?”
“乃可以去打卡了~”有人指指门口的打卡机。
“哦……多谢……”
连头发都没梳好,睡眼惺忪的一巴掌按在打卡机上。
打卡成功之后,林博雅依然没有完全清醒,跟游魂似的飘回座位,把睡袋简单的打个包塞到桌子下面。
“喂喂,你怎么跑这来睡了?”
林博雅很无辜的看着周围。
“哦……昨天太晚了……所以就没回家……”说着林博雅打了个哈欠。
挠挠头上的乱毛,从抽屉里找出乱七八糟的洗漱用品钻进洗手间。
全体默。
――真不愧是睡货,到哪都把睡觉的东西备的那么齐……
“其实我觉得夜袭也挺有感觉的。”
一群人看着旁边用手摩挲着下巴的男人。
“滚吧。猥琐男去死!”
“怎么了啊……我就说说而已……”
一群人翻白眼。
“林,你今年多大了?”
刚回到办公室就听到有人问自己。
脑袋刚刚清醒了一点儿的林博雅歪着脑袋。
“唔……今年的话……”说着,林博雅低下头……
掰指头算。
一群人不知道如何吐槽为好了。
“今年二十岁了吧……”
一群人鄙视的看着一个男人。
林博雅表示很奇怪。
“怎么了?”
“没事没事没事。”
一群人连连摆手。
林博雅头上挂了问号。
这什么情况?
看着一群人鄙视的眼神看着坐在一边的佐佐木,然后又对自己陪着笑。
林博雅嘴角抽抽了。
这气氛真奇怪……
“林,你没有对象吗?”
林博雅摇头。
“没有啊。”早结婚了,丈夫有一个,对象当然没有……
“长的那么漂亮应该有人追你吧?”
林博雅想了半天,只想到了国中时候跟自己告白过的小女生。
“女生算么?”
一群人头上乌鸦啊啊啊的飞过,留下一串儿省略号。
女生……
“那,那不算啊~~”
一群人摆手。
这什么时候改蕾丝边了?
“么有啊。情书就收到过一封,是个女生给我的……”
一群人吐槽无力。
“哟,大家很闲?”
一看到老板来了,所有人各就各位。
“藤原,林,你们俩上个案子完成的不错,这里还有一个案子,你们俩来一下。”
被叫到的人立刻站起来往办公室走去。
……
某日?晚饭后的训练结束
“手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