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局篇14:登记结婚(2/2)
“嘘,别闹了。”唇边扯出一抹淡淡的笑,“快放我下来,让爸看到就不好了。”
他不听,又在她额头上深深印下一个吻,才说:“没什么不好。反正迟早大家都会知道我们要结婚的事。”
是了……
迟早大家都会知道……
离洛会知道,小5也会知道……
他们,会祝福自己?还是怨恨自己?
她,不敢去想。
“五月,怎么了?发什么呆?”任幕北高昂的声音,将她的思绪抽了回来。
沉浸在喜悦中的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眉宇间不经意流露出来的苦恼。
“没事。和爸爸说一下,我们就走吧。”她扯出一抹笑,握了握任幕北的手。
以后的日子,她都要握着这双手度过了……
他的手,很大,和离洛一样。
却,没有让她依恋的温度,和安全感……
*……*……*……*因紫衫*……*……*……*
一路开车往民政局行驶。
任幕北一手握住方向盘,一手紧牵着五月。
他心情极好,脸上始终挂着深深的笑。
五月脸上也悬着笑,但那笑却始终进不了眼底。
马上就该当人家的妻子了,可是,却实在找不到那份幸福感,更多的却是迷茫和酸楚。
“签字后,我们就该准备婚礼了。你比较喜欢哪个教堂?”任幕北边开车,边兴高采烈的问她。
“我都可以。而且,我对教堂不熟。”她轻声回答。
“嗯,那行。我做安排。那么酒店呢?有特别中意的吗?”
“都行,你决定吧。”他的情绪,带动不了她。
“那好,放心交给我,一定让你满意。”察觉不到她的兴致低迷,他灿烂的笑,“结婚后,我们先去度蜜月。选地方是不是也是我做决定?”
她有点累,只是轻浅的点头。
有点敷衍的感觉……
但,即使这样,他依旧觉得很满足……
他张口,正要继续问什么,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将他的话打断。
“我先接个电话。”他松开她的手,挂上耳麦。
五月点头,手心里,已经是一层冷汗。
有种,沁凉的感觉……仿佛,凉进了骨子里……
“喂,是我。”正色后,才接起电话。沉稳的嗓音,干净利落,但仍旧听得出那几分无法掩藏的欣然。
“什么?怎么会这样?”不知道那端说了什么,他脸色陡然大变。
五月也惊愕了下,怔忡的望着他。
“知道了,我马上赶回来。”
话落,他断然的挂了电话,眉心紧皱着,脸色略显阴沉,全然没有了刚刚的神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