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熬夜通关的感觉(2/2)
“什么人?在战场上只有敌人喽,大叔你不是脑残快回家好好过度晚年!”
“我的晚年不用敌人来担心,就平你一个人也想偷袭我们?笑话!”大叔立刻掏出魔导器对着我说道“快点投降,否则你可是会死的!”
“啊啊??你已经被偷袭了=。=”
“来人,快给我拿下她!”看着指挥官大叔满头十字路口估计是气疯了
“aqualityremnantsof(有质量残影)”嗖的一声,我就钻进了敌人的人群中
“那个白痴疯了么,居然往人多的地方钻”指挥官大叔看着敌人往人群中死里钻不由得乐的说了一句不过没等他高兴多久就发现从人群中传来了各种惨叫可惜却不是敌人而是自己人
“别砍自己人!”
“对手用了幻术!”
我穿梭在人群中利用残影让他们自己砍自己人,特别在人多地方完全不用担心会被狙击??除非那玩意有s级别以上的证书否则就等着误射自己人
不过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就算杀人杀到手软估计也杀不完!
下着就掏出了一颗手雷,拔出安全栓完后一扔。
轰!一声传来了各种惨叫声
“你们这群废物!!!”指挥官大叔完全估计是更年期到了脾气真心不怎么好啊
“罗斯,还差多少人!”在飞奔中问着罗斯
“还剩下2089!”
哼哼,过来!把他们圈起来。看着这些士兵不断围过来我笑了起来。
还差五米
还差四米??
三米??
二米
一米
我按!
轰的一声
事先设置的手控地雷很给力将这些敌人炸飞
就在我没得意多久的时候,一颗魔力弹从烟雾窜了出来扑哧!
“切??射偏了么”指挥官大叔拿着魔导器说道
摸着受伤的手臂,切,运气真坏居然被偷袭了?
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受我现在也体会到了。不过估计对面也不会好看到哪里,一个好好的部队就这样被我搞得像异常凄惨??
几把魔导器就这样对着我
“你还有遗言么!”指挥官大叔冷冷的说道??
“我现在只想说,你们现在站的地方??非常的happy~我按”
轰!!!
“你个畜生!!!!!!”
“呼呼~说完了?说完了就是你的死期了!”我屈臂举枪于肩上,绯袖色的魔力凝聚在长枪上,长枪的颜色变得越来越袖。
“mode3!神枪spearhegungnir(冈格尼尔之枪)”
一道绯袖色巨大长枪飞向指挥官
道路只剩下了焦黑的痕迹
“任务完成,生存游戏结束!yowi”从空中传来的电子的声音
-----------------------------------少女苏醒中---------------------------------------
“快起床!快起床!”随着闹铃的吵闹声中,从被子里生出来一只小手按下闹铃的开关。
全身上下都在疼痛酸??麻各种负面的感觉不断在自己的身上发作??
“啊啊??熬夜通关的什么的以后再也不干了”
-----------------------------------无节操分割线--------------------------------
ps:这次完全时间不够急急忙忙的赶上来的??真心忧郁,上课的时间快要赶不上了我先闪!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是我们唯一的域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