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48】这可是征兆啊!(1/2)
苏晓忆早上醒来的时候,床旁边的那个位置已经空了。
她睁着惺忪的睡眼,看了一眼柜子上的闹钟——九点了!自己怎么会睡得这么死?
而且,明明睡够了时间的,还这么困……
她拉开被子,摇摇晃晃地走下楼,心里暖暖的——阎睿给她留了早餐,还留了纸条。
纸条上苍劲有力的字迹,看在眼里却相当温馨:大体就是让她多睡一会儿,不用急着起来,吃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了。想来公司的话,就打电话给他,他会安排司机来接。
苏晓忆轻松一笑,这种被宠爱得满满地感觉,让她心中溢满了浓浓的幸福。
她欣然地洗漱完毕,在桌子的一边坐下,品尝阎睿给她做的早餐。这样一个琢磨不透的男人,对外界如此漠然的男人……做的早餐,还是相当美味的。
苏晓忆自顾自地想着,一点一点地开始吃东西。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的早餐吃着吃着,就觉得有点腻呢?
苏晓忆吃东西的速度一点一点地慢下来,终于还是受不了这种腻的感觉,一下子冲入了卫生间,“哇”地一声全部吐了出来……
吐过之后,她的小脸明显苍白了几分,看着镜子中头发混乱的自己,苏晓忆拼命地想着——自己昨天吃过什么了?吃坏肚子了吗?
越想,她的小脸就越颓败——昨天是她做的饭。[ ]这么说,本次的“食物中毒”,原因在她……
她做的东西有问题?!
⊙﹏⊙b!!
这是多大的打击啊!!!
苏晓忆颓然地叹了一口气,草草地将桌上剩下的东西收拾了一下,再也没有继续吃的食欲……
她看了一眼桌上自己拿过来的小手机——
今天是星期天,不去公司,没事的吧?
想来真是惭愧,在八十楼挂名有了一份工作,但是她好像真的没有干过什么?一直处在不去和翘班的边缘……
她拿捏着手中的手机,想着是不是请假,还是继续去上班……终于,她颓然地放下手机,算了……先等肚子里这阵的翻涌过去再说。
她心里那个恨啊!
本次的“食物中毒”,将会是她人生中最大的污点!所以,她不能外露,不能告诉任何人她吃东西吐了,要不然万一别人以后嘲笑她怎么办?
苏晓忆闷闷地想着,直到手机上翻出几个温馨的字,是阎睿发来的——“起了吗?早餐在桌上,记得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