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房子被拆了(2/2)
施工队里走出几个大汉,一人架起我一条手臂,竟然将我整个人都抬了起来,一路出了院子。
那几个大汉随意的把我扔在地上,摔得七荤八素的,好半天都没爬起来。
吴意被这一幕吓呆了,惘然无措的站着,好半天了才懂得将我扶起来。
就这么几分钟的事情,随着那工头的一声大喊:“开工!”
四台挖掘机齐齐发动,巨大的钩子瞬间将房子的围墙推倒,在一片尘土飞扬中,我悲从心来,嘶声大吼:“不要啊!”
耳旁不断传来震耳欲聋的声音,不知不觉,我已泪流满面。
我蹲坐在地上,捂着脸,失声痛哭。
那个死酒鬼却在一边哈哈大笑:“拆吧拆吧,拆掉这烂房子,五十万就到手了!”
吴意似乎能感受到我的悲哀,就这样陪我坐着,我抬头一看,发现她也哭了,静静的抽泣着。
我闭上了眼睛,已经不忍心看这栋破旧房子毁灭的那一刻了,麻木地说:“走吧,离开这里。”
我带着吴意落荒而逃,一路出了那个住宅区,直到身后的响声已听不见了,才停下脚步。
吴意问我:“怎么办,你以后要跟你爸住一起了吗?”
“不可能。房子拆了,钱他已经拿到了。那个绝情的男人不会再拖上我这个累赘的。”
“那你怎么办?房子没了,你要住哪?”吴意担心的说。
我擦了擦泪水,说就住宿舍吧,我回去跟学校说一下,看能不能长期住校。
吴意无奈叹气,说这不是办法的,放假了怎么办?过年过节怎么办?饭堂的后勤人员都放假,你到时会连饭都吃不了。
“跟我来吧。”吴意叹着气,拉起我的手,带着我一路往外走。
我发现,这个女孩子的手很温暖,带着亲切的味道。我惘然地跟着她走,去看她的侧脸,心里想:吴意啊吴意,你这是逼着我爱上你啊!
我们在外面的马路上打了一辆出租车,吴意跟司机说了声:“师傅,麻烦去贵名苑。”车子立即发动,一路疾驰而去。
在车上,我一直浑浑噩噩的,不知过了多久,旁边的吴意拍拍我的肩膀,说杜飞,快下车吧,我们到了。
我跟着她下车,发现我们来到了一个非常高档的小区,都是高楼大厦,绿树成荫。门口有保安亭,还有拦车杆。
吴意拉着我来到门口,是一扇铁门,门把上有一个像电话机一样四四方方的机器,吴意从包包里拿出一张卡片放上去,“嘟”地一声,门自动开了。
我们两个穿过里面的花池,上了其中一栋大厦,有电梯,吴意按的是7楼。
一路上行人的回头率还是非常高的,大多集中在我身上。我知道,我是穿得太屌丝、太普通了,与这高档的地方格格不入。
吴意没理会他们,拉着我在上了7楼,从电梯出来后,径直走到了一个门牌号是707的房间前。
我有些吃惊,问她:“吴意,这该不是你的家吧?”
吴意无奈的笑笑,说是我租的,也暂时算是家吧。她打开了房间门,我立即发现,里面沙发、电脑、电视、软床等,一应俱全;卫生间的门口还有洗衣机,一边还立着冰柜。
妈蛋,在这里租一个房间估计已经贵死了,现在又置办了那么多的家具,吴意这白富美的本质可再也藏不住了啊!
而且,她带我回她家做什么?
非常突兀的,脑海里闪出一个光点:这是要同居的节奏了吗?<!--640+dzujhai+237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