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 (献给书迷起点,和所有看到这里的大家)(2/2)
小恶魔:不要,不要,再切克闹,
课代表,快点上台,要不要!
课代表:小恶魔,你别逗了,
我喝个喜酒而已你还这么跟我闹!
小恶魔:没事没事,我陪你一起,
顺便替大家,问问,几个问题。
课代表:随便你问我,任何事情,
只是唱歌这种东西,俺真的不太行!
小恶魔:课代表,忽忽,你真讨厌,
其实偶早就去过你滴空间,
知道你的名字叫做某男子,
真的好巧,我的名字叫做某女子~~
课代表:你确定自己,没有停药?
抽了风也千万不要放弃治疗,
如果真的要我去玩什么肥猪流,
先打赏一块玉,我就烫个锡纸头!
小恶魔:课代表,课代表,那我问问你,
为啥出场我就被你写成逗比,
一看到评论区,有人正在黑你,
我就开心的风生水起情难自已!
课代表:富贵不能淫,牛比不能停,
你说我到底该不该这样写你,
书迷有争议,完全没问题,
如果下本还来看,我继续送岩币。
小恶魔:红包红包,是大红包,
土豪土豪,你是真土豪,
发了新书以后记得发个公告,
我去抢红包,顺带给你投票!
课代表:新花已经栽,新书已经开,
土豪这个高帽千万不要乱戴,
寥寥身外之物,i don’t care,
只要大家支持,我就一直都在!
陈汐:课代表,你不是不会唱的么?
你这rap,还不去出张新专辑?
课代表;呃……
我会唱个p,还不是你们带滴,
下本书男主还是你吊丝陈汐,
现在,嗯哼,你别太得意
到时候,再看我怎么整你……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666+dzujhai+24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