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2/2)
其实也不算太久,也就两年而已。
在这里,我要感谢几年前的玩伴,有的是从小一直玩到大的闺蜜。虽然有些人已经随着时间而慢慢的退出了我的生活,还好还好,时光海没有冲走你。你仍在我身边,在我伤心难受的时候陪伴着我。其实呢,人啊,不需要太多的闺蜜,只要有这么一两个就好了。
嗯,你就是我的only one。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当然,还有苍蝇。虽然这货要潜心学习偶尔交流,但心里还是有她的位置的,无人可以替代。
并不想去多说什么,只是感谢生命里有你们的存在。
每个人都要去经历,每个人也都要去成长。生命的价值就在于你不知道它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在这里码字,有你们在看,我也满足了;生活里有朋友陪我,我也满足。
你们都是小太阳,温暖我的左心房。
我们要努力拼搏,尤其是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叛逆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不能让它轻松谢幕。
加油吧,少年。
——秋安萱,2014年,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