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正义而战(2/2)
“亚瑟王,我乃三朝重臣,为臣之道还不用你来强调!女王陛下尚且年轻,不知其中厉害,如今乃艾泽拉斯存亡关键,诸位大臣为守护正义竭尽全力,日月可鉴。而你此番举动,却是不顾国之存亡、不顾正邪对立!”
这一番慷慨激扬让所有人脸色缓和,抬头挺胸地睨着铁绝。
只见他神色泰然,毫无不悦之色。
半响,嘲讽一笑,“国之存亡、正邪对立与我何干?”说完,不管众人铁青的脸色,直直地向宝座上的人儿,“我铁绝此生,只效命于樱凤女王一人,陛下想做任何事,我支持到底!”
威严的声音响彻大厅,让所有人内心波涛汹涌,这才明白:亚瑟王是在警告他们,女王陛下有他铁绝撑腰,纵然尚且年轻,亦不是他们能够压制的!
刚才还得意的众臣再次没了气焰,纷纷坐回了座位。
诺雪看着台下的一番风起云涌,内心亦是久久不能平静,她知道这一局她赢了,因为他的庇护,她可以随心所欲。
也许母亲早料到今日的局面,所以才从小将他放到她的身边,让他成长为她一生的保护伞,只是中途有太多的插曲,让他们渐渐偏离了原本的方向……
如今的她,已经没有资格再安心躲在他的羽翼之下,她既然选择了那个人,就必须坚强,同时,也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代价。
是时候面对一切了!
犹记得当日那个人似开玩笑般地问她:“若我真成了魔,控制不住自己的魔性想要毁灭正义的话,你怎么办?”
也许那个时候,他也是没有把握的吧!没把握克制魔性、没把握回到她的身边。
她的回答是什么? 她说:我会努力杀了你。
没想到这个回答,竟然成了如今她唯一的选择。
不是因为恨,只是因为不得不。
诺雪爱洛斯,无论他是否成魔,爱他,只因为他是他。
可是艾泽拉斯的女王不能,她身负正义的重任,万不能因她一人,让世界被邪恶统治。
一国女王,表面无限风光,实则却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不自由。
诺雪从宝座上站起身,紫眸睥睨众人,徒然生出一股不容侵犯的庄严与高雅。
众人被她强大的气场感染,纷纷抬头看向她。
大厅中有一瞬间的凝重,只听她蓦然出声:“诸位都是一心为了家国正义,我感激不尽!”
“星象有异,赤星再现,正邪定将重新洗牌,我艾泽拉斯为正义而存在。如今,我下令主动出击德拉诺与魔域的联合军团。”
众人一听,都松了口气,铁绝却是眉头微蹙,似乎预感到了什么,果然,宝座上之人继续道:
“此期间由亚瑟王代我主政,我将亲自领军迎战!”
哗――
台下一片沸腾。
――――――
呼啦啦~~,雪儿有些懈怠,好久没更新了,还能追文到现在的孩纸,你们好执着……捂脸,逃走<!--28632+d9k2s+7259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