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章(2/2)
这样看来,钟小五同志不憨?还怪聪明伶俐的?
那行吧,上小学就上小学,上一年级跟上育红班,都在一个院子里,反正都一样送去。
冯玉姜痛快地就答应了,甚至忘了要等钟继鹏回来跟他商量再定。钟继鹏晚上回来,忍不住埋怨:
“这么一点点的小孩子,奶味都还没跑光,你就叫他上一年级?太小了。你等着看吧,非叫人家大小孩欺负不行。”
那时候,按规定小孩是七周岁上一年级,并且农村小孩动不动就等到八、九岁再上学,二丫辍了一回学,就不用说了,山子也是九岁上的学。
冯玉姜说:“人家老师来要的,咱还能不搭理?人家老师说行,就让他试试吧,不行明年留级,反正他年龄小。”
结果,钟小五同学第一天上学,就哭了鼻子。<!--651357+cqsqc+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