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八 《把悲伤留给自己》(2/2)
阿紫说那个女士问她,怎么好久都没有听到那个弹吉他的人唱歌了,阿紫便说我最近出了点意外情况,那人问今天能不能唱歌,她想听。
“能不能唱啊,给个痛快话,人家等着呢。”阿紫催问着。
“快去吧,还想什么呢···”丁武的怂恿下我被推了出去。
我有些犹豫,忐忑的走了过去。
来到那位女士面前,她打量着我,微笑着。
我看着她,四十岁左右的样子,清秀的面容被保养的很好,穿着很是时尚,披着长长的头发,苗条的身材,却倍显风韵犹存。
“哟,帅哥,你在啊,怎么好久都没看到你在台上唱歌了?”
“哦,您好,不好意思啊,我最近···有点特殊情况。”
“你客气了,今天能不能唱两首?”
我有些胆怯,看了看阿紫他们,都在示意让我上去唱。
“唔···行吧,我试试,好久没唱了。”我缓缓的走上台去。小福见此,赶紧帮我把设备弄好,把吉他递了过来,样子真像我的一个小跟班。我坐定后,稳了稳气息,开始唱了起来: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既然你说,留不住你,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你的美丽让你带走,从此以后我再没有,快乐起来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假装生命中没有你,从此以后我在这里,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还好,借着酒精的作用,心里越想越伤感,唱的也越来越用情,真的像是在唱给某个人听的一样。
期间我偷偷的瞄了瞄下面,那位女士真的在用心听我的演唱,目不转睛,像是在享受着我的表演,她的身体还随着音乐,有节奏的摆动着,让我突然觉得自己存在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一丝意义。
阿紫也伫立在那里,好像知道我这首歌是特意唱歌谁的,她好像被我不经意的歌声感动了,表情认真,投入。
夏雨也注视着台上的我,她眼中恍惚变化的神情,让我揣摩不到她的内心,好像她故意在遮掩着,不让任何人参透···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