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一些感触 必看(2/2)
卧槽,这几乎可以陪伴你从高中,到大学毕业了!(哈哈,开个玩笑)
写笑傲卷的时候,很多人觉得觉得主角一个神,跑低武世界干嘛!
干嘛,装逼呗!你如果成神了,你难道不想嘚瑟一番吗?
另外,有人讲,一个神拜一个凡人为师真是毒点!可主角他原来可不是神啊,就一个平凡人而已,他还保留着一些人性。
在我看来,神应该对世间呈一种冷漠的态度,类似于《飞升之后》,成为主神之后的风云无忌。
而且,主角在地星不过是寥寥二十余年,与数百个元会,数千万个洪荒年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再深的感情,在如此漫长的时间之内都会被遗忘,主角又何德会例外呢?
不出意外的话,最终主角只会变成一个纯粹的神,神又岂会在乎凡人之间的感情,又岂会拥有凡人之间的感情?因为,他把所有的一切都看得很清晰,透彻。
因此,我需要主角保留人性,因此让他穿越诸天之
你不能讲一个乞丐变成一个高官,然后就可以看不起别人,人生而平等,他又有什么资格瞧不起别人呢?
就好像有些城里人看不起农村人似的,往上数四代,谁家不是农村人?
如果主角看不起那些土著随意将之玩弄与鼓掌之中,那么因果轮回之下,会不会有更强大的强者将主角玩弄于鼓掌之中呢?
很显然是有的,毕竟,一山更比一山高。
所以,我尽量避免主角高傲的姿态,让主角很是接地气。
如果想看主角一路吊炸天的那种,可以去f卢瞧瞧,那里这种的文章应该一搜一大片。
我始终认为,文以育人,文以载道。如果,你能从一片文章之中学到了一些好的思想,那可以说,那就是一篇好文章。
最后,今日状态不好,无更。明儿两更补上。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