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尾声(1/2)
()
寒假结束,第三学期开始了。
回想起来假期真是过的飞快,圣诞、元旦,各种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忙完之后便发觉假期已然结束束。时间的流逝比在学校快了好几倍,让人有一种昨天刚放寒假的错觉。
江南和我都重新回归了日常生活。
表面上我们都和往常一样,江南依旧老老实实上学,我依旧一天学习12个小时。
第三学期结束就是高三了,学习任务想必会更加繁重。
但有一些事情,正在悄悄改变着。
“大楠,真是多亏了你!”
“啥?” 开学后没过几天,城山老师突这样跟我说道。
“哎呀哎呀,又摆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你去找江南谈过了吧?” “呃,好像是的……” 我都快把城山老师之前找过我件事给忘了。虽然现在看来这事也挺不靠谱的就是了……
“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江南愿意和我交流了。最近学习也很上心,看来是打算考一个好大学了。”
“嘿——”
“你嘿个啥,搞得跟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反正肯定都是因为你吧,今后江南的事情,我不找西川,就认准你了!”
…… 怎么感觉我像是成了江南的监护人。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不再管闲事了,结果闲事越来越多。我不由叹了口气。
“老师,我就直说了。” 看着两眼闪闪发亮的城山老师,我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也是很忙的,能不能不要因为我是班级委员,就把一堆事扔我头上?”
“是吗?我有拜托过你很多事情?” 这个人真的是…… 很遗憾,看来对于城山老师来说,把事情委托给我就像是呼吸一样自然,没有任何不好意思。我决定以后一定要强硬一点拒绝。
“总之,不得不感谢你!说不定你还挺适合当老师的,有那个意向的话就来找我谈谈哦!” 说完多余的话后,城山老师便一溜烟的走了。
一想到会有城山老师这样的人,我便完全失去了做老师的兴趣,说不定事情都是我来做。
明年我绝对不当班级委员了,下定决心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开始预习下结课的内容。
中午,食堂。
我和江南面对面坐着,西川和花咲都不在,就我们两个人。
原本应该是四个人一块吃,但她们两个被体育部叫去帮忙了。
我把便当盒放在双人桌上,慢慢打开。
“今天吃这个呀。” 江南一边说着,一边毫不客气的从我的便当盒里夹了一筷子。似乎是觉得我做的饭菜味道还不错,已经变成每天都要尝尝我的便当了。
虽然面前摆着炸肉饼套餐,但她依旧筷子不停的往我的饭盒里伸。
“好吃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