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读者老爷磕头 咚咚咚(2/2)
我会努力写下去的。
还是那句话,合理的建议我会接受,但是我肯定有自己的考量。毕竟因为别人说的话就改变那我肯定是写不下来这本书的。
好歹也是我的书不是吗?
最后,如果不喜欢可以左上退出,大家好聚好散。
控制心态好累的……)
</br>
</br>
我会努力写下去的。
还是那句话,合理的建议我会接受,但是我肯定有自己的考量。毕竟因为别人说的话就改变那我肯定是写不下来这本书的。
好歹也是我的书不是吗?
最后,如果不喜欢可以左上退出,大家好聚好散。
控制心态好累的……)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