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农业状况(2/2)
好书推荐: 无人不知
富婆姐妹花都想把我留在这个家里
天界遗踪
斩神:明界代理人,开局帝皇铠甲
娇妻悔婚,禁欲大帅他夜里红了眼
无敌宇宙后,降临都市!
阴湿疯批恶魔的食用指南【西幻】
无量戏
武侠之龙飞在天小光
西游外传之战神重生
彻底完蛋了,没啥好说的。不过GdI在蓝区的一些基因库和还留了一些鱼苗和基因……未来可期吧只能说。
畜牧业
“人都要饿死了,你还养鸡呢?”虽然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是GdI依然在蓝区保留了一定的区域规划留给畜牧业……毕竟人也不能光靠吃淀粉活着。同等质量的情况下,肉能够提供的能量远对于普通粮食作物。注意,是粮食普通作物。
而在黄区,也存在着某种程度上的畜牧业。最大头的是老鼠——在灭绝了一大坨生物的情况下这东西还和人类一样活着真令人唏嘘不已——一些变异品种的老鼠甚至能有以前中型犬的大小……得亏它们只是体型变大力量变强了,没有变异出什么逆天的亚种。不然GdI可能就要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灭鼠行动了,就像在第二次泰伯利亚战争之后对各种泰基生物发动的大清剿行动一样。
……最后,在黄区,吃人这个现象……人被逼急了什么都会干的,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