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类型 > 女穿男:我在虫族当雄主 > 十万字总结(作者废话,可以跳过)

十万字总结(作者废话,可以跳过)(1/2)

目录
好书推荐: 白天冷冰冰的顶流晚上哭着哄我 杭城豪门沈知意的璀璨 从万族之劫开始的幕后大佬 四合院:穿成傻柱,最美悠闲生活 疯批小娇娇在偏执指挥官怀里撒野 合约当妈爆红娃综 霸道总裁爱上我:命中注定爱上你 碧血潮生录 病弱王妃她反手锤爆了反派狗头 神豪:退婚后,他惊艳了全世界

我在15年曾经动过想要写小说的念头,那时候在其他平台上风风火火写了2万字,后来有事耽误了。

过了一年才发现其实当时是有读者给自己评论的,都是一些加油打气的话。但是当时根本不了解写作软件,所有没看到。

自己很后悔,如果看到,自己可能不会放弃的这么干脆。

兜兜转转,现在又动了写小说的念头。

起因是不小心接触了洋柿子家的虫族文。感觉这个设定非常有意思,雌虫对外能打对内顾家,雄虫全程废柴还有人(虫)宠。

同类型的文看多了,就会开始幻想一些故事情节。也会想着,如果自己成为雄虫,会不会也有这样一个完美的对象宠着自己。

我对自己没啥期待,新人创作都会扑街,我下个月能混个全勤就心满意足了。

刚开始写的时候,只是冲着打卡创作活动去的。国庆假期在外地,没时间码文,都是晚上不睡觉用手机码。

但是还是有一天没赶上,连续打卡挑战失败,让我一度很沮丧。那时候有个朋友每天催更,让我又有了动力。

哪怕我的故事只是个开头,哪怕每天只能更一章,她也坚持好久,每天催。

非常感谢。

码字没有想象中容易。

当读者的时候,作者一天6更我都嫌少。等到自己,一天写一章都感觉很费劲。根本就存不了稿。

因为我以前写过几篇短篇,刚开始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用第一人称视角,怎么写都觉得奇怪。写了两三章才好。

起初写的时候,就觉得脑子里明明有很多东西就是写不出来,写出来的东西和自己想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页 目录
新书推荐: 寄人篱下后,我成了国公府主母 被挖至尊骨后我成了仙道魁首 七零凝脂美人,禁欲大佬失控沦陷 七零娇娇能读档,禁欲知青沦陷了 综影视:拾玖的奇妙之旅 说好重生不选我,怎么又宣誓效忠 我以癌细胞长生,无敌诸天万界 婚后第三年,沈总还在求原谅 五年后,咸鱼公主带崽惊艳全京城 入梦撩瘾,男神们夜夜神魂颠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