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感言(1/2)
咳咳,抽风也想写个之类的。
其实《血恋》是初中的时候闲来无聊写的,从小学开始就特别喜欢守护甜心。后来看了不少守护甜心的同人文,然后就想自己写来试试。不过当时只是在本子上写,也没打算发表。
再后来,上了高中,不知道怎么滴就想着发表了。刚开始是在红xiu更的,后来有个作者跟我提议说可以在阅文更,然后就开始转zhan了。
当时其实还是挺麻烦的,不过小逸酱但是也是一直陪着我呐。所以小逸酱应该是本书最忠实的粉丝了,真的非常感谢。而且小逸酱写的书也很不错呐,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捧捧场哦!
关于梦薇(日奈森亚梦)的人设,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是受了其他守护同人文的影响。而且文中很多人名似乎都有借鉴成分,因为玲玲是个取名废……→_→
还有文中关于人物的外貌描写,真的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啊!所以大部分都只写了发色和瞳色,甚至守护甜心的瞳色都没有描述。
接下来玲玲要小小地自我骄傲一下了,没有像平常的守护文一样,把亚梦酱写成母鸡~只是加了两个甜心,耶耶耶耶!!!!
另外关于唯世,其实唯世还有其他的几位守护者,都并没有那么坏。只是因为剧情需要,不得不那么做。而且在文中,他们也只是蔷薇公主与蔷薇之钥之间的契约完成的必要条件,而失去了本心的引导方向。但是后来,他们也依旧醒过来了,弥补过了。
对于原著,本人其实是个几梦粉,因为几斗是玲玲喜欢的类型诶,会拉小提琴的小哥哥,而且还有那么一丝丝高冷>_<。玲玲对这个类型的男生实在没有抵抗力啊~
至于唯梦,嗯,其实很多人说唯世娘娘腔,但我一点都不觉得。唯世很暖,很会关心人,而且有着很多人不敢去想的梦想。一直作为K,照顾着守护者的大家。
不管是几斗还是唯世,他们都有各自的优点,不过看完众多守护文的我,转羽梦党了……(?_?)
咳,这就是创作这本书的初衷。
然后,关于本书,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最后,本书以一个BE结尾了……
哇,会不会有小朋友想要打我啊!
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第二季绝对是HE的结尾!!!嗯,所谓HE,就是每一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吧。
对于守护者,唯世,凪彦,弥耶,空海的归宿,我就不写了,因为原著党已经被拆散完了……(我好像在文中暴露我是一个空呗党!!)
最后,还是感谢一路陪我走下来的大家,尤其是小逸酱!其他的,我就不点名咯,因为玲玲是个健忘症晚期患者。(每次更文,有时候都要去翻好几次前面的内容。)
嗯嗯,真的谢谢大家!
—————————
最后的最后,推文时间开始!
NO.1《守护甜心之千羽之翼》《守护甜心之跨越时空的心》
作者:唯梦千逸
小逸酱的文风挺不错的,不过就是有更新拖延症啊!嗯,两本书分别是第一部和第二部,文思也是很新奇的。大家可以去支持一下下!
NO.2《唯恋,青梅竹马》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