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番外 小梦仙发烧了(2/2)
看着梦薇现在小大人一般的模样,梦爸梦妈,真心觉得自己挺对不起两个孩子的。
——————————————
家庭医生给梦仙看了一下之后,开了一些药,然后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便离开了。
“薇儿,你该去幼稚园了。”梦妈走过来,轻轻拍了拍大女儿的肩膀。
“我等仙儿病好了再走。”小梦薇摇了摇头,继续坐在小梦仙床前盯着。
梦妈看见小梦薇这副模样,也知道她们俩姐妹情深,所以也没有劝小梦薇什么。
只是交代夏妈好好照顾两个孩子,然后就和梦爸上班去了。
下午的时候,小梦仙的病已经好了很多了。烧已经退了,就是还有点咳嗽。
“咳咳……对不起,薇儿姐,咳咳,我……我不该偷你的布丁吃,咳咳……”小梦仙坐在床上支支吾吾的,说道。
小梦薇早就料到了,昨天下午从幼儿园回来的时候就发现布丁少了。
不过小梦薇压根儿不在乎这些,本来布丁就不是她一个人的。
“好点了么?”小梦薇爬上床,把手搭在小梦仙的额头上。
“嗯嗯,咳咳~”小梦仙回答道。
“嗯……你怎么会发烧的?”小梦薇问道。
“不是因为吃了冷的布丁么?咳咳~”
听到这里,梦薇一张脸都黑下去了,难怪刚刚会主动认错。
“布丁不会让人感冒的。”小梦薇说着,跳下了床。
小梦薇环视了一下整个房间,这才发现房间的窗户是开着的。
昨天晚上前半夜下了点小雨,早上的时候,太阳升起来得早,所以就没有人注意到窗户还开着。或者说基本没人知道昨晚下过雨。
小梦薇想了想,猜到可能是昨晚下雨后,开着的窗户进来了冷风,所以着凉了。
“以后睡觉,要关窗户才行。”小梦薇说道。
小梦仙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
发烧事件,最后也就这样过去了。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