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间!(2/2)
回到现实,我看着那辆车,痛苦一笑,亲声说到:“谢谢你们,鹿哥,艺兴哥哥,还有秀晶她们,谢谢你们给我的温暖和快乐。”说罢,我微笑着看了我爱的他们一眼,“嘭————”我被撞了出去,痛苦和上一次车祸一样,只是多了些无奈,多了些不舍,“夏兮莫,看来你有赢了”我躺在血泊中,死死的盯着夏兮莫和吴亦凡他们,夏兮莫的得意,吴亦凡他们的后悔和惊讶,我都看见了,“璃儿!”“璃璃!”
看着向我奔来的鹿晗他们,我不仅一阵感动,我用尽全力,对着他们暖暖一笑,叫道“鹿哥,艺兴”“璃儿!”看着他们的泪水,我欣慰一笑,“原来,有人关心的感觉是这么美好。”我淡淡一笑,慢慢的,闭上了眼睛。什么都看不见了,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累了,我在做一个很美很美梦,不要叫醒我,我怕我醒来之后,你们都会放弃我。——————————————————裴璃魑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