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自我介绍(1/2)
走了三分钟的楼梯路,两人终于来到了高三a班门口。
教室门紧闭着,就在瑞欣正在考虑要不要踢门进去的时候,筱果已经打开了一小部分门,脑袋伸进门缝里。
正在教书的老师忽然看到门缝里的小脑袋,吓了一跳,继而冷静下来,她严肃地问:“同学,你是来干嘛的?这是学校,不是你胡闹的地方!”
“老师,我是来上学的,我是新生......”筱果弱弱地说。
“新生啊!那进来吧!”老师实在是对现在的筱果提不起好感。
“嗯。”筱果唯唯诺诺地走了进来,丑陋的样貌配上胆小的性格,好像她真的就是乡下没文化的姑娘。
“好丑啊!”
“这不是今天在校门口见到的恐龙女吗?”
“看,她后面还有一个恐龙女,不过比她好多了。”
“我们班什么时候来帅哥美女啊?”
瑞欣紧随着筱果进入教室。
“自我介绍一下。”老师站到一旁,把讲台留给了筱果和瑞欣。
筱果面对同学,小声地说:“大家好,我叫谢筱果,以后还请你们多多关照!”
“啊?什么果啊?”
“果然是乡下人,说话声音都这么小,没气度。”
“大声点!”有人在起哄。
筱果抿嘴,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三个大字“谢筱果”。
“哦~原来叫谢筱果啊!”
“没想到这个丑女名字这么好听。”
“好听有个屁用还不是个丑女。”
下面是瑞欣自我介绍时间。
“谢蕊欣!”
鸦雀无声......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她这是是什么意思。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