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该上路了……(1/2)
“你这么兴奋做什么?”檀喑若满脸嫌弃的问道。
“哦哦……没什么……没什么……嘿嘿嘿……”浅芷尴尬的说着然后只能在心里发闹骚了.。
“我知道南国的方向,可是从这个地方去的话,我们可能会赶上他们的边境战争。”檠珏难得严肃一回的说到。
…………分割线…………
檀:“喂,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南国很熟悉?”
“若:“莫名其妙的熟悉感,是有一点。”
喑:“可能与我们有关系。”
“现在的羊角风怎么解决?还有过去是边疆的战争,我们可能会收到牵连。”若皱着眉头,说到。
“既然在边疆,我们就从边疆过。”檀拍了拍胸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接着又说:“边疆是战争,我们有什么怕的?我们翻山越岭都可以,不就是几座城池吗?别忘了我们要的是整个天下。南国背后的势力主子是谁?是人啊!”
……
……
白眼。
“当然知道,你就是废话一堆堆。”喑毫不客气的反驳吐槽檀。
“其实我们可以借助地冥绝的瞬间移动,这样不就轻松了很多?”若想了想,说到。
“你要让人家死啊!白眼狼似的,老三你现在就这么没良心了?要我说啊,还是我们三个结合在起来才有效,不然每次我们的实力都不能发挥到极致。”檀直接驳回。
“可能我们到了南国就有结合的机会。”
“行了,我去和他们这些蠢蛋商量商量。”若翻了一个白眼,他们可以自由说话和自由交换还是在那天将羽落送走的时候才发现了彼此。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