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暮的恶趣味(1/2)
难得南暮终于放假,终于承认自己的假期,他们把他送到公交车站然后就离开。
头发染回了黑色,穿着休闲装,活脱脱的一枚小鲜肉男神。
不一会一辆车停在他面前,不用说知道是谁。
“罗希,好久不见。”坐上车就打招呼
罗希看南暮现在都是眼睛贼亮“小少爷,你的丰功伟绩我都听说了,简直就是我的神。”
南暮笑着不说话,他的专属司机都成了他的小迷弟了。
“好好开车。”
“放心吧!”罗希笑着回答
南暮看着窗外的风景,他都不知道外面的风景这么好看,城市的繁华大道孤独人在巷口处。
南暮安安全全的回到南家,当然是很高兴的事情。
他的房间没有变化,依旧是他走的样子。
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登录游戏,心里痒痒的就想开一局。
耳机里传来熟悉的声音。
“欢迎来到魔兽英雄,请各位勇士做好准备。”
“开始。”
耳机里传来玩家的声音。
“嘿,那个小号玩家九别坑啊!”闪烁喇叭灯的全是我的。
南暮操控自己的刺客,隐藏在草丛,吃着东西,摸到地方的后面。
“小号,你在干什么?”
“这局又没有戏了,这个小号坑了。”
“连续被坑6局,地图更改就算了,偏偏有些不会玩改玩小号坑人。”
听到这里南暮已经心情不好,对于这种认就是,打脸。
操作手上的速度缓缓降下来,继续抛光每条线上的经济自己加持。
耳机里的声音全被南暮无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三分钟,他们这方就被敌方杀了三个人头,这时候南暮才出现。
敌方发现时已经来不及做回撤,只能跟他杠上,再说他们五个人,还能怕一个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