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暮做饭(1/2)
开始收拾自己的仪容仪表,床铺铺好,养成一种习惯,被子叠成豆腐干,标准。
看到这样的结果,南暮无奈的笑着,这种习惯改不了了。
穿了一身休闲装,然后下楼,大厅就一帮佣人,各自忙自己的事情。
“小少爷,您醒了。”管家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鸡毛掸子。
“你去忙吧,不用顾及我。”南暮不习惯有人这么对他,这两年一个人做事养成习惯。
管家应了一声就离开。
南暮走到厨房,还有一个锅是保温的,打开果然是南瓜粥,迫不及待找到碗给自己盛,就在厨房吃了起来。
打开冰箱,只有蔬菜什么的,咸菜都没有。
南暮拿出菜品准备自己做,洗好菜切好肉,开锅放油。
方琼听到厨房有声音连忙走过来,却看见南暮在自己做饭。
“小少爷,您怎么不叫我,我来吧。”担心害怕他被锅里的油烫伤
作势就要把他手里的锅拿过来,却也没拿到。
“我自己来就可以了,反正在军营,也不是没干过。”
方琼看他炒菜的手法,就明白,何况他一个劲的要自己来。
她就帮忙打下手,帮拿菜端菜,平平凡凡的两个小菜一盘肉就好了。
“小少爷,我来,您吃饭。”方琼看见他要洗锅,赶紧夺了过来
南暮十分觉得无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只能端着饭碗去吃饭。
刚没吃几口,南孜森就回来了。
“才吃饭?”桌上的菜式让他也有种想吃的感觉
南暮仿佛就是看穿“厨房有饭自己盛。”
南孜森就是一笑,并没有为自己的行动尴尬到,他瞒不过他的眼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