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话(2/2)
当然了写到这里基本就算结束了。这就是暂定的结局,可能有点改动。
后面你们可能看了之后可能会觉得有点圣母婊,但是这是不可避免的,不然世界谁去守护呀。
当然了主角去做一些好事的时候“正派”是不知道,你们不要觉得揪心,剧情需要。
还有一点:
我看《三体》其中一部实体书的时候,后面有一句文学家评论写的很好。
在我的理解中圣母婊根本不是圣母婊,那是发扬理性主义和人文精神。
所以你们以后可以在骂我是圣母婊的时候,请委婉点说我是在发扬理性主义和人文精神(站求),最起码我自己听着看着都会觉得很舒服、很高大上。
你们有什么疑问或者有些剧情不懂的情况,可以加群告诉我,我尽量给你们解答。
就先发这么多吧,以后想起来的,我会在开一个单章的。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