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 走出密林 上 亲们收藏啊!(2/2)
众人点点头。然后准备离开龙河河岸。
因为饥饿,众人的前进速度非常的慢,还好,河对岸这边的山不是特别高。虽然从现在看来,要想回到原点也不太可能,而且,回到那里要是再被食人部落发现,抓回去,这一次,他们可不见得有那么好的运气能逃脱。
“井上君,我们现在怎么办,要怎么样才能回到原点呢?”丽子还是担心,害怕会在这深山老林里就这样的死去。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也太凄凉了。
天无绝人之路,井上记得食人部落的那个少年曾经说过的话,所以,他大概的知道要怎么才能回到原点。
“你们还记得那个少年说过什么吗?他说我们是走了分岔路口的左边,而右边才是我们的目的地。也就是说,神河谷和卧龙沟实际上是在一个水平线上。根据河流的走势来看,神河谷是处于上游,所以,继续往下游走,也就会达到我们的目的地。”
听井上这么一说,丽子他们仿佛看到了希望。就像井上说的那样,继续往下游走,他们应该就能到底目的地。而且,这一次,他们不用再过河了,如果他们没有走错路,到可卧龙沟与龙河的交界处,他们也是要过河的。这一次,他们正好省了过河。
因为要沿着河岸走,为了避开危险,他们不敢太靠近河流,免得再看到那些鳄鱼。
井上带路,四人继续往下游走。虽然速度很慢,但是,他们依旧信心十足。为了再一次确定他们的方向是否正确,井上也利用自己经常在野外探险的经验,确定了正确的方向。
虽然饥饿,但是只要想到回到原点,他们就会找到地图上说的小村庄,那个时候,他们就可以放心的休息然后吃东西了。
一路上,除了树木还是树木。天色黯淡,几乎看不清路,井上他们只能借助依稀的月光继续朝前走。其实,这样是存在很大的危险的,但是,没有办法,他们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离神龙寨越远越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井上他们在树林走了又停。虽然他们没有照明工具,而月光也总是被乌云遮住。但是,井上还是想到了办法来照明。那就是传统的钻木取火。现在,他们身上都是冰凉的,可是,这里不是平地,所以不能生火烘烤衣服。现在,他们是又冷又饿,但没有一个人有怨言。这是他们第一次如此齐心,下定决心要一起回到他们应该去的那个目的地。所以,他们只是借着月光找了几块比较合适的木头,然后,找了一些有尖头的粗树枝来钻木取火。好在这树林里木头和树枝还是比较多。所以,当他们生火成功之后,井上又在树林找了一些草,将火引大,最后,找了几块比较大的木头,等木头燃烧之后,他们便用这些木头来做照明工具。当然,这样一来,危险也是比较大,一不小心都可能烫伤手。所以,井上他们必须小心翼翼。
在生火到制作点燃的木头的时候,大家都借机会将身体稍微烤暖和了点,众人总算是没有那么冷了。他们继续前进着。
也许是因为点了火,有火光,野兽们不敢靠近。所以,虽然进度慢,但是一路上井上他们并没有遇到其余的野兽袭击。所以,他们还算比较顺利。他们也总算是宽了点心。接下来,他们最大的希望就是能顺利的找到那个地图上的村庄,然后好好休息一天再继续开始寻宝之旅。
大家一定要多多收藏啊!记得帮忙宣传,让大家一起收藏哦!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