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1/2)
_星期二_阴
(黑暗年代1年2月15日)
现在是凌晨2月6日4点22分。其实这时候已经算第二天了。不过白天的时候一直在睡觉,睡太多了以至于现在根本睡不着,又不太好现在爬起来干什么,我就躲进空间里头写日记来了。也没什么好写的其实。
随便写写吧,写一点弄一下田里,看他们什么时候起来。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头有点昏,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对劲。我还以为是自己起得太猛了晃得慌。结果撑着膝盖缓了半天,还是觉得很不对劲,有些昏昏沉沉的。
李啸锐在旁边问怎么了。我摆了摆手,当时连话都说不出来。
王汉跟李啸锐让我躺下的时候我好像就直接摔床铺上的。不知道他们谁过来帮我翻了个身,摸了摸额头,说了句好烫,病了。声音远远的,跟塞在棉花背后一样。我当时哼哼地说了句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话,他们就有人弯下腰来问我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光想睡觉。
有人用手扫了扫我的额头,手凉凉的,很舒服。
等我再醒的时候抬手一看表已经是凌晨快要两点。我一动,就看到李啸锐撑着身子过来看我。他动了我才发现他一直就坐在我旁边,裹了个棉被。
我看他手上还拿着那管枪,心想不会是坐这把我当丧尸看着吧。我就想说你干嘛……结果躺一天了都没开口,嗓子干得跟裂了似的,不开口还没察觉,一开口就满嘴血腥的味道,话也说不出来,呛得在那光咳嗽了。
结果好像连王汉也被我吵醒了,那两人就一个坐我旁边一个给我倒水。
我撑起来喝了杯水才觉得好点。我就说你们两睡吧。
李啸锐摇了摇头,又过来摸了一回我的额头,说温度稍微降下来点了。然后说你接着睡,我就这看着。我就瞥了他一眼,说你是准备着给我来一发吧。他就低头笑了笑,也不接话。
王汉就坐在旁边笑,说小李看你一整天了,给你换毛巾啥的。中午还给你喂水了。
我说我没印象了。王汉就拍拍我说都病糊涂了,赶紧睡吧。
我说哦,然后听话地闭上眼睛睡觉。可是他们俩一左一右坐那看着我,我怎么可能睡得着啊。闭着眼睛左右翻了翻,觉得被看得哪哪都不对劲。我就坐起来说你们俩还是去睡吧,看着我我睡不着。王汉就嘿嘿笑了笑,说那我睡了。
然后他就去睡了。
我看着李啸锐。他也看着我,向我摊了摊手,举了举手上那把枪。我说你小心走火,我不想因为这么可笑的理由英年早逝。他说好。
在被铺里头翻来覆去滚了好久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我又看了看手表,凌晨三点多。
我睁开眼的时候看到李啸锐坐在旁边睡觉。我盯着他看了一会,他就突然睁开眼看过来。我愣了愣,他脸上好像没什么睡意,看了看我,就压着声音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睡不着。
他吸了吸鼻子说哦,伸了个懒腰,然后换了个姿势坐,说睡不着那别睡了,就躺一会。
我说哦,然后躺着看着天花板。
四周真的挺黑的。而且还是在室内。唯一的光源就是走廊那头开了盏昏暗的应急灯。体育馆的天顶非常高,看着看着就觉得像个黑洞似的,也不知道通到什么地方去,好像一个不注意就会被吸走一样。我赶紧就不看了,扭头去看李啸锐。
正好看到他拿出根烟来点上。还没吸两口,他就皱了皱眉看了我一眼,甩了甩把烟摁灭了,就拿手指夹着放在鼻子前闻。我看他跟只狗似的在那抽鼻子我就觉得好笑,小声跟他说你抽吧不碍事。他摇了摇头,也没搭理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