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1/2)
2013年3月20_星期四_小雪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看商青脸色不太好。我就一边打呵欠一边问他怎么了。结果他脸色闪了闪,很含糊地回答了一句,说没事。
我就觉得很好奇,因为觉得他这表实在是不像没什么,但也不像说有什么。我就偷偷跟李啸锐说。李啸锐看了一眼,小声讲你别这么八卦。反正这事后来也没八卦出来个什么结果。我就回自己房间去了。
出去的时候刚好碰到有人来找李啸锐。
那个人一直盯着我看。到李啸锐侧拦住了他才挡住了那个人的眼光。那个人的眼神怎么讲,有些很**的东西在里边,让我瞬间就想到了钟小哥之前讲的话。不管李啸锐是有用还是没用,至少我们这些人在所谓的“新人类”眼中,都只是废物罢了。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只有一样是我现在可以肯定的——那人想杀掉我。
不知道是因为李啸锐站在旁边,还是因为商青之前的话,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我并不觉得害怕。反而在心里头冷冷地觉得,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杀掉。直到回到房间以后这种暴虐的心才稍微平复了一点。
我觉得我的脑子是越来越不对劲了。
因为商青已经把工作分配好了。回去之后我让钟小哥去把石惠文和喊了过来,我给他们将商青的计划都讲了一遍。所有人默默听了,反正也没什么可以帮着做的。各自做个心理准备也就差不多了。
只有我一个人要跑另外六个房间,让他们每天剩下一点可以当做干粮的东西。我们这边的人都是没有疑问的。特别是跟石惠文知道了商青的计划,大家都差不多可以说是有默契。商青那边的人是有不服气的,我把商青抬出来以后他们也都乖乖地听话了。
这点我是真心觉得佩服商青。
钟小哥还没搭话,王汉就应了声好,将人给放进来了。
进来的那两个小姑娘我都不认识,不是汪小丫。她们后来自我介绍说脸圆圆的叫小妹,高挑些的叫天天。我就没觉得这些外号有多好听。无法理解的品味。
她们俩进来以后就直接坐到了钟小哥他们的那张上。钟小哥吓了一跳,跟猫被踩了尾巴一样,蹦地一下子赶紧站了起来,走到我这边来。王汉看了看这边的阵像,可能觉得还不如不过来,就直接站在门口那边了。
我也有点挠头,可是钟小哥跟王汉都这么个样子,不能说让她们就这么一直坐下去。我就问,说你们这有什么事啊。
她们互相看了看,推搡了一下,最后天天有点小心翼翼地开口,说,你们这有吃的没有啊,我们好饿。
我看了看她们,又看了看钟小哥。
钟小哥并不知道之前阿炎讲的事,一脸茫然地看着我。
我就问她们,是谁?
她们互相看了看,天天就说,到底有没有吃的啊,没有我们就走了。
这实在称不上是什么好态度。可跟两个小姑娘计较这种事实在没意思。我就说有,给她们拿了两个馒头。她们可能实在是饿急了。看到我拿馒头过来的时候虽然不屑地撇了撇嘴,接过去的时候还是狼吞虎咽地就吃光了。然后伸手,说,喝的。
我去给她们拿了瓶水,小妹就皱了皱眉头,说没有酒啊,果汁也可以啊。我就有点火了,我说不喝我拿走。
结果话还没说完她就拧开盖子灌了一口,然后举起瓶子,说,好啊,还你啊。
我觉得能忍下来我的脾气实在是太好了,都足以称之为绅士。<>
看她们俩吃得差不多了,我就问她们,说汪小丫呢?
对那个唯一知道名字的女孩子,我还是保持着一定好感的。而且跟她们俩一比,汪小丫简直就是个可纯真温柔善良的小猫。
她们就愣了一下,说什么汪小丫?
我这才想起来商青那边的人喊的都是外号。我就说,就是小妖。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