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1/2)
2013年4月22_星期一_
我又看到武直了。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再没机会看到武直了——这话有点夸张,不过进了复兴营以后,总觉得子过得跟以前都不一样。跟着这么大一群人,除了怪烦怪乱的以外,多少也长了不少胆气。
要说这么多人,排着队死也得死上一段时间吧。就是这种很盲目的感觉。
今天天气也是很好,就是风有点儿大,但武直还是呼啦啦地就飞过去了,还甩了一排不知道是子弹还是炮弹的东西。下边炸出来的火光都快映红半边天了。
复兴营里边的人都互相推着跑到窗边去看那纷飞的火焰。
我一边在心里头吐槽说人这玩意还真是凑闹的货,一边又忍不住往那边看。
旁边在推土的那个小战士就跟我说,说哎呦别看了,众人之地莫站啊。我说我这不是也没过去嘛。我就在这边听听声音……结果话还没说完呢,旁边那些在推土的战士就跑过去问李世芳,说师长师长,我们能不能出去看看啊。
李世芳就挥挥手,说去吧兔崽子们。
他话音刚落,刚才跟我说话那小战士也跟着飞快丢下铲子,拎了外就往外头跑。李世芳在后头吼了一句,说你们他妈军容呢!然后我就看着那些战士一边往外跑一边整理仪表。
我就一口血卡在口,心说感刚才是自己没办法出去看闹,这才忽悠我一块留在这干活的呢。能出去看闹了这些家伙跑得比谁都快。我就叹气。
留下来的也就李世芳还有几个看着军衔比较高的军官。还有几个我不太熟的人。
李啸锐个钟小哥也没跟出去。要是最近都没空,肯定是在警戒了;要是电话都打不通,那况估计就真危急了。
朋友就一脸崇拜地看着我。然后跑去打电话去了。
现在倒不至于用这种小手段了。李世芳平常就跟我们瞎扯,李啸锐说他是上校,我看着跟普通战士也没什么区别,也就那样。李啸锐还教我看军衔来着,我就没记住。
据说现在军工部的确是联合了周边的国家正在研究天上的那些东西。也专门有农业部门在研究粮食问题。
现在粮仓还满着呢。有次瞎扯的时候李世芳这么说。
我表示怀疑。
倒不是怀疑中国粮仓数量什么的,而是现在我们有粮仓作用也不大。因为东西拿不到手上。结果我这质疑还没两天,军区那边就送粮进来了。
后来这些是王汉跟我说的,因为我没出去看闹。
倒是有个战士跑进来讲几个军官都喊出去了,我看了看李啸锐,又看了看钟小哥。钟小哥说我还是出去看看闹吧,然后就跑了。李啸锐看都没人了,就把我招到一边去,所以最终闹我就没看成。
武直护着的大军卡,运的全都是大米,开过来一车然后往下卸。那军卡载重量都是按吨计算的,虽然一车上的米跟面粉不是都丢我们这,但好歹是让人振奋的多啊。后来钟小哥回来的时候差点就累趴下——王汉是真直接就累趴了,跟我之前一样,晚饭都是王瑶喂着吃的。要不是王瑶拼命摇他起来,他都能不吃晚饭。
大家估计都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大米堆在自己面前,都傻愣愣的。
我心说我空间里的比这多得多呢。不过既然军区那边送过来了,我也就乐得轻松。这堆吃完以前,我是不打算拿什么东西出来了。没必要那么巴巴地上赶着吧。
给自己人供个水果,那都是顶天了的。<>
李啸锐把我拉到一边去之后就跟我说,说他大概看出来队里边谁有嫌疑了。
他跟我讲的时候我还愣了愣神,说什么嫌疑啊。
李啸锐就瞪了我一眼,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说,绑架你的嫌疑。
我就啊了一声,说你说这事呢。然后整个人就精神起来了。说你快讲讲怎么回事。他就郁闷了,说你这人怎么这样。说到这个跟听什么似的,眼睛都发亮。我说你这不是废话,大好的八卦啊。而且这事我自己都一直在琢磨着,再琢磨下去我都得做梦了。
来来来快给我说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