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1/2)
2013年5月7_星期三_雨
昨天果然如我所料的根本没有时间写记。
其实现在这篇记我有点犹豫是要算成是6号的还是7号的。不过现在7号都已经过去大半天了,就算成是7号的记吧,零零碎碎地将这两天的事记录一下就算了。
一整天枪声就没有停过。
下边的一直在瞎嚷嚷着要分物资,倒是会战斗的,躲得很好。有个军官在一边笑眯眯地讲,说估计以前都摸过枪吧,一边把下边一个人的肩膀给打了个对穿,人也跟着子弹的冲击力飞了出去。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有人被子弹的冲击力给击飞出去,当时看得眼睛都直了。就问那位军官用的是什么枪。
那军官笑嘻嘻的,说是自己改造的宝贝。
后来我才知道那就是改造火焰喷枪的家伙,姓尚,叫尚闵。要形容的话就是个娃娃脸的肌壮汉,不管战斗还是不战斗的时候,都哈哈哈地爽朗笑着。之前我有见过这个家伙,只是不知道名字,也不知道他有改造枪械的技能。
每次看到他们这群人我就觉得我的技能点一定是点错了吧。怎么我活二十几年,别人也活二十几年,我活出来就跟他们都不一样呢,一点儿用处都没有。
尚闵问我要不要拿他的宝贝去玩玩——把人击飞很好玩儿吧?——他原话是这样的。我看了一下他那管有他半个手瓜子粗的枪,我说还是算了,省得浪费子弹还丢脸。
他们一群人分成三队轮流跟下边交火。
当然也不是一直密集地在击。两边的子弹都没豪迈到那个地步,更多的时候是骂架。那几个博士生显然有点儿状况外,虽然努力想要帮忙但是实在有点让人不敢恭维。
二十几个人的饭菜,我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做这样分量的东西,做完了分出去以后就要开始给受伤的人换药之类的。
现在是他们觉得我太辛苦,专门抽了个人出来做饭,我才偷了个空闲写记。
很忙,但是这种事其实不讨厌。
比起之前什么忙都帮不上,现在这样忙忙碌碌的反而觉得非常充实。
昏迷的人醒过来了两个。我还花了点功夫给他们解释了一遍现在的状况。本来以为要多费一些口舌。结果部队的纪律果然很强,安静地听完我讲话以后,都很礼貌地表示了感谢,然后询问现在部队的最高负责人是谁。等我把现在轮流跟下边对峙的况一说,他们就默默地点点头,也没再问什么。
总觉得那两个人都散发着一种“不给别人添麻烦”这样的气息。
我在照看伤员的时候将李啸锐喊过去把他们俩搬得靠近一些。也不知道他们私下说没说话,我都没闲心去在意。
要说我到底做了什么,我现在好像也数不出来。来来去去的好像也就是那么两三件事。就是做饭、看伤口、换药,到楼道口那边去看看有没有人受伤,然后强行把那些受伤了偷偷藏起伤口的人拖走处理——就算是现在让我这么看,我也觉得好像没干多少事。
可实际上就是累得一停下来就连手指头都不想动弹。
还是李啸锐看我靠在门边那,就过来踢了我一脚,说你辛苦了,要不要我抱你进去。
我这才自己走到里边来休息。
关于那些博士生的事我觉得李啸锐可能真没说错。<>
本来我也没心思去搭理他们,但是李啸锐前天说完以后,我心里边一直觉得很在意,忍不住地久注意那边。
的确是有两个人看上去不太对劲的样子。
但如果真的是被丧尸伤到了的话,我想不出来有什么理由会让其他人都袒护他们——而且这根本就是不要命的一种做法。虽然不见得我们现在的医药对丧尸病毒有用,可隐瞒着也没用啊。
我们也不会直接将人杀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