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发感言(1/2)
发也不是,不发也不是。
发吧,会让人觉得这个作者很烦,天天找借口不码字。
不发吧,又怕你们以为我太监了,不写了。
哎,愁啊。
寻思了一下,还是说说吧。
按照作者君目前的状态来看,12号之前是不会有更新了。甚至未来一周都不能更新。
11号,论文答辩,至关重要!
12号,毕业拍照,聚餐等等一系列事情,还不知道要处理到什么时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发也不是,不发也不是。
发吧,会让人觉得这个作者很烦,天天找借口不码字。
不发吧,又怕你们以为我太监了,不写了。
哎,愁啊。
寻思了一下,还是说说吧。
按照作者君目前的状态来看,12号之前是不会有更新了。甚至未来一周都不能更新。
11号,论文答辩,至关重要!
12号,毕业拍照,聚餐等等一系列事情,还不知道要处理到什么时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